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还在行走的路上--从英国芬纳的成长之路引发的思考

还在行走的路上--从英国芬纳的成长之路引发的思考

文章来源: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5/08/10    点击数:

  提及英国芬纳,相信一些懂得行业的读者就会明白。它是一个公司产品品牌的名称,提供包括减速机、电机、皮带等传动设备。作为老式的品牌,英国芬纳的成长之路显得尤其的独特,甚至在漫长历史的今天,它依然作为一个名牌屹立在行业,这中间有很多的值得我们思考的地方。

  可以说,英国芬纳成立的时间很早,尤其是在专业的制作领域,比如说减速机等,甚至参与了这些产品最早期的制作和设计。所以英国芬纳的优势在于比任何的产品以及品牌都了解机器的使用之路以及目的性,这也是芬纳的长处所在,在漫漫的历史长河中积累了一系列机器的技术以及使用经验,尤其是在设备设计的时候比任何的品牌都知道产品的发展趋势以及技术革新在哪里。同时,在长期的制作中积累了相当的技术沉淀,所以对英国芬纳的使用者来说,质量就是产品的使用名词。

  值得我们思考的是,在近一百五十年的历史中,英国芬纳一直趋于行业的领班地位,中间有很多值得琢磨的地方,除了优秀的历史沉淀之外,技术革新离不开人才的融入,去仔细了解的读者就会发现,英国芬纳背后的工程师研发人员上千上万,同时还有配套的研发中心等,一系列的人才积累为公司的产品制造研发提供了强大的推动力,同时在材料的选择上,芬纳甚至都有与其配套的研究中心,所以英国芬纳在机器的制作上说深入到灵魂丝毫不为过。

  有了成熟的市场经验以及到位的质量,英国芬纳开始了自己市场拓展步伐,进军中国市场自然就是必然的事情。和其余的国外的企业进军方式不同的是,英国芬纳采用了更可靠的营销模式,就是借助中国本土的企业建立自己的本土化营销战略,事实证明,英国芬纳这一选择是正确的。借助上海开地强大的销售以及售后能力,英国芬纳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实现了快速增长。

  从英国芬纳的成长之路我们可以得到相关的启发,就是任何的企业想要在市场立足,除了正确的营销模式之外,产品的质量以及用户的使用体验是产品的市场立足的根本。上海开地作为一家优秀的英国芬纳全国独家代理商,提供各种英国芬纳旗下的产品,有兴趣的客户联系我们。

本文来自测速电机http://www.kindele.com/cesudj/)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