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eltra编码器优势从哪些方面体现?

eltra编码器优势从哪些方面体现?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5/23    点击数:

  编码器众多,其品牌数不胜数,eltra编码器为倍受关注的设备,成为各行业首选设备。eltra编码器属于知名设备,其应用价值高,能快速转化数据,便于人们了解数据,广泛应用于电子、物流等行业中。这里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看看eltra编码器的优势。

  1、精度高

  Eltra编码器的精度高,它能将角位移或者直线位移转换为电信号,从而便于人们更加直观的了解。在转换的过程中,编码器会精准的测量位移,不会出现较大的误差性。除非设备出现问题,无法精准的转化为可用的信号。在使用设备的时候,影响设备精准度的因素很多,如线路、接收信号装置等,为了确保设备信号转换的精度,一定要注重定期检查。

  2、质量高

  Eltra编码器的质量高,其材质采用的是高质量的不锈钢材料,并经过加工处理,将材质的性能提升至最高,从而确保编码器应用价值。市场上的编码器众多,不同类型的编码器质量不同,因此用户选择设备的时候要慎重。

  3、分辨率高

  Eltra编码器的分辨率高,能保证其测量精度高,从而转化精准的数据。很多用户使用编码器的时候忽视设备的分辨率,导致获取的数据不精准,无法为用户提供精准的数据。

  4、测量范围广

  Eltra编码器的测量范围广,一般在±10°左右。一般情况下,编码器的测量范围度比较小,一旦超出范围,其测量误差性就会变大。因此,用户在使用编码器的时候,一定要注重测量范围,避免测量结果误差较大,不满足使用需求。

  上述简单介绍了eltra编码器优势,大家是否了解了呢?编码器种类虽然众多,但不是所有的编码器都能符合实际应用需求,达到理想的应用标准。因此,用户在选择编码器的时候,最好认准eltra编码器。

  上海开地作为专业生产编码器的厂家,同时还作为eltra编码器代理商,能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编码器设备。如果你需要高质量的编码器,欢迎你选择上海开地。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