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fenner传动设备:质量可靠,服务全面,值得用户选择!

fenner传动设备:质量可靠,服务全面,值得用户选择!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3/14    点击数:

  fenner是英国知名传动设备品牌,品牌历史已经超过一个世纪,足足有一百多年的历史,可以说成是英国传动设备生产加工巨头。其全球各地都有不少的代理商,而在中国上海,开地电子就是其中一家。

  也许fenner传动设备在我国的知名度并不是很大,只是局限在传动行业,但随行业发展,加大了对传动设备的需求,使得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fenner传动系列产品。

  那么fenner传动设备到底怎么样呢?以下从三大点和大家说一说:

  第一:质量可靠

  无论购买哪一种传动设备,使用者们都希望设备能够呈现出理想的作用性能,这一点无可厚非,在这一点上fenner做到了,首先其具备百年研发经验,在不断的生产研发过程中积累经验,同时具备丰富的市场调研数据,了解什么样的传动设备符合市场需求,在此条件下生产出来的传动设备质量绝对可靠,必然能够迎合市场需求,为用户提供满意的传动设备;

  第二:设备种类齐全

  fenner经过多年的经验积累,不仅提供质量优良的传动设备,同时在设备型号上也能满足用户需求,型号多种多样,其中主要有联轴器、齿轮箱、同步轮、同步带以及电机等等设备,用户们如果有够米传动器这方面需求的话,完全可以在fenner一次性购买成功;

  第三:设备功能强

  fenner传动设备在使用过程中,具备良好的耐油性能,同时抗腐蚀性能以及耐摩擦性能都非常的好;

  第四:售后服务完善

  fenner作为一家国际化企业,那么自然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这是每一家大公司最基础的实力体现,fenner总部设在英国,总部有强大客服团队,专为用客户提供咨询服务,而对于那些国外的产品用户,每个区域都会有代理商,代理商会代表fenner行使售后服务权利,从而为用户解决问题;

  fenner传动设备怎么样?也许每个人对这个问题的看法是不一样的,但是经过本文以上内容介绍,相信大家在大家加深对fenner的了解之后,会更加满意该品牌下的传动设备。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