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德国进口CARLEN涡流式接近开关IPC30M-NPO25-M12-M065

德国进口CARLEN涡流式接近开关IPC30M-NPO25-M12-M065

文章来源: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接近开关】IPC30M-NPO25-M12-M065是德国进口卡伦CARLENSensors的一款涡流式接近开关; 具有传感性能,且动作可靠,性能稳定,频率响应快,应用寿命长,抗干扰能力强等、并具有防水、防震、耐腐蚀等特点。

涡流式接近开关(也叫电感式接近开关)。它是利用导电物体在接近这个能产生电磁场接近开关时,使物体内部产生涡流。这个涡流反作用到接近开关,使开关内部电路参数发生变化,由此识别出有无导电物体移近,进而控制开关的通或断。这种接近开关所能检测的物体必须是导电体。

   接近开关

IPC30M-NPO25-M12-M065【接近开关】主要特点:

      IPC30M系列接近开关电感式感应原理,坚固的金属外壳,适应恶劣环境;接近开关它有行程开关、微动开关的特性,当金属检测体接近开关的感应区域,开关就能无接触,无压力、无火花、迅速发出电气指令,准确反应出运动机构的位置和行程,即使用于一般的行程控制,其定位精度、操作频率、使用寿命、安装调整的方便性和对恶劣环境的适用能力,是一般机械式行程开关所不能相比的。


产品功能介绍:

可以实现远距离检测(额定检测距离比原有产品提高1.5-2倍)

采用IC提高抗干扰能力

内置浪涌保护,电源反接保护和过电流保护电路

寿命长,可靠性高,简单操作,经济实惠

IP67防护等级(IEC规格)

可以代替微动开关或限位开关普遍使用

 

产品主要应用:

普遍地应用于光伏太阳能、钢铁冶金、汽车制造、港口机械、纺织机械和印刷等行业。   接近开关应用


电气规格

供电电压

10-30VDC

工作电流

小于20 mA

消耗电流(无负载)

小于20 mA

输出形式

PNP

开关状态

常闭

额度检测距离Sn

25mm

 

机械规格

外径

30mm

外壳材质

不锈钢V4A(1.4404)

感应面材质

塑料材质LCP

埋入方式

齐平,非齐平

出线方式

电缆式,插头式

IP等级

IP67

工作温度

-40℃+125℃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