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磁性编码器的优势

磁性编码器的优势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4    点击数:   磁编码器利用磁性检测方式,具备优异的抗冲击和振动特点,比光电编码器体积更小,价格更便宜。磁性编码器是近年来发展起来的一种新型速度,位置检测数字传感器。磁编码器在强磁性材料表面上记录等间隔的磁化刻度标尺,标尺旁边相对放置磁阻效应元件或霍尔元件,既能检测出磁通的变化,再通过信号转化卡处理成标准的电信号输出。

  磁性编码器优点


  ·转速高,响应速度快

  ·防尘、防油

  ·抗震动等级高

  ·调试方便,安装简单

  ·线驱动输出型,抗干扰能力强,适合长线输出。

  上海开地电子专注于编码器行业12年之久,为客户提供丰富多选的产品如下:旋转编码器、光电式&磁电式、增量式编码器&绝对值编码器,开地电子提供的旋转编码器符合和满足当前工控行业所常用的通讯接口,欧标工业级,欢迎选购。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