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说说超速开关的工作原理是怎么样的

说说超速开关的工作原理是怎么样的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5/12/28    点击数:

  超速开关是一种重要的工业辅助装置,在很多的领域中都会有广泛的运用,一般都会和不同的机器相互配合运行。超速开关的主要作用就是能够很好的保护电机设备转速不会超出最大值,保障设备运行的安全性,那么超速开关的工作原理是怎么样的呢?

  我们知道直流电机的转速和磁场是成反比的,在电机设备运行的时候一般都会通过降低磁场的磁通量的方式提升转速,由于技术的限制,磁通量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是不能和电机转速达成一个平衡状态的。所以就造成了随着磁通量的降低转速提升最后超出最大的允许值。

  超速开关的工作原理就是依托这个状况建立的,在超速开关使用的过程中一般都会和电机设备相互连接,利用和轴相互安装的方式,保持和设备相同的转速。依托内部的离心机构,一旦设备超出了最大的转速就会在一定的接点上发出超速信号,通过和设备相互连接的制动系统或者将设备诱导到相反的方向进行旋转。

  优秀的定义使得超速开关的工作原理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更加的实际,那么设备在设计的过程中还有哪些优点呢?首先是设备的安装方式有了很大程度的改善,利用法兰以及底座安装的方式帮助设备的固定更加的平稳。其次超速开关的性能也进行了提升,各种具体的系列以及产品体系确保不同的使用领域更加的流畅,用户可以更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超速开关设备。

超速开关的工作原理

  总之,超速开关的工作原理是基于电和磁的基础上的,所以在使用的过程中会更加的出色,得力于优秀的设计定义,超速开关的设计为平时的使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成为众多设备的首选。

  综上所述,超速开关的工作原理的运用为我们的使用带来了便利。对于我们使用者来说在购买超速开关之前需要大致了解下设备,这样才会给我们的使用带来便利,上海开地是一家专业的超速开关提供商,有着专业的市场经验,有兴趣的客户可以选择我们。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