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测速电机的基本原理是怎么样的

测速电机的基本原理是怎么样的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5/12/27    点击数:

  测速电机是一种重要的工业辅助装置,在很多的领域中都会看到这种设备的影子,对于使用者而言,测速电机具备的使用优势有很多,出于优秀的设计以及到位的材质选择,设备可以很好的满足平时的使用性能。那么测速电机是基本原理是什么呢?

  我们可以设身处地的设想一下,测速电机在工作的时候是怎么测速的?很简单,利用和电机相互同轴安装和被测量物体一样的转速,所以很简单,测速电机的基本原理就是利用自身内部的部件将被测量的物体转换为相应的信号。所以在设备设计的过程中对内部的部件以及各种组成有着极为严格的要求。我们在实际使用设备的时候对设备有哪些需求呢?

  第一,运行需要可靠,这一点不难解释,和一般的电机设备一样,测速电机也是基于独有的定子以及转子组成的设备,加上设备在使用的过程中和被测量的物体是一起旋转的,对设备基本的需求就是在使用的时候能够运行平稳。

  第二,分辨率高,这一点不难解释,测速电机是一种重要的测量设备,所以在使用的过程中对分辨率有着极高的需求。测速电机的分辨率值得是什么呢?顾名思义就是内部处理信号,分辨信号的能力,现在很多新式的设备都开始使用霍尔传感器通过磁场的强度得到稳定的脉冲信号,最终达到设备测量的目的。

  霍尔传感器在测速电机工作原理过程中起着一个非常重要的作用,因为在运行的过程中有着灵敏度高的特点,同时能够更好的耐高温,保障设备的运转更加的平稳。目前测速电机的测量方案大致分为两类,利用脉冲设备或者电机设备进行检测。

  综上所述,优秀的工作性能是建立在测速电机的基本原理上的,对于使用者而言, 选择合适的测速电机制作商家显得很重要,上海开地是一家专业的测速电机提供商,有着到位的技术以及使用性能,是众多的使用者理想的选择。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