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eltra系列的编码器有哪些使用优势

eltra系列的编码器有哪些使用优势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5/08/17    点击数:

  简单的说,编码器是一种特殊的机器,我们通常将编码器和转换设备相互挂钩,在使用的过程中编码器会将各种特殊的信号转换为我们可以察觉甚至可读的信号。编码器内部结构精密,工作原理先进,是各种工业领域中不可或缺的设备之一,当然,它的使用离不开一个很好的编码器品牌的选择。这里要和大家推荐的是一家来自意大利优秀产品---意尔创eltra

  在编码器领域,eltra算的上是鼎鼎大名,今年正好是这个品牌30周年的纪念,这里需要和读者阐释一下的是,eltra编码器泛指的是一个系列,而不是单独指某种编码器而言。应该说eltra在编码器的制造上还是颇有建树的,那么这种品牌的编码器有哪些值得称道的地方呢?

  精致的结构,优秀的空间占据比

  在设计的时候,eltra众多的编码器继承了欧洲机器制作的定义,越精致越好,所以在设备制作的时候很好的优化了内部的空间结构,元件和元件之间留下了充足的空间的同时保证了每一处的空间被很好的运用,结构简化很好的帮助了设备节省空间,让设备的运用更加的灵巧。

  设计严谨,用材独特

  在eltra编码器设计的时候很好的遵循了先进的设计原理,值得一提的是eltra的芯片使用,采用了处理能力优秀,算法精准的芯片,同时在使用的过程中不会发热,同时保障设备的使用性能更加的出众,无论是设备的运算性能还是速度上都有了极大程度的提升。毫无疑问优秀的芯片使用是设备的使用的一大亮点。同时独特的材料设计为设备的各项使用性能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为设备的使用寿命延长铺设了有力的条件,提升了设备的环境适应能力。

  综上所述,eltra编码器的使用性能有很多,作为一种优秀的编码器品牌,eltra从进入中国开始就受到了市场的欢迎,上海开地作为eltra优质代理商,有着各种类型的编码器以及到位的售后服务体系作为支撑,是你理想的选择。

本文来自超速开关http://www.kindele.com/cesudj/)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阅读:

浅析光电编码器在使用的过程中有哪些优势

eltra系列的编码器有哪些使用优势

倾角传感器具备哪些优势购买时有哪些注意事项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