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编码器应用优势显著,广泛应用于各领域

编码器应用优势显著,广泛应用于各领域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5/24    点击数:

  编码器是将信号或者数据转换为可用的通讯等信号形式的设备,它应用于机械中,广泛应用工业、电子、汽车、物流等领域。可见,编码器的作用价值极高。编码器种类众多,其中雷恩编码器最为受欢迎,其具有精密、使用寿命长等优点。

  编码器工作最大的特点——应用广泛,这里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了解雷恩编码器应用。

  1、信号转化快

  雷恩编码器信号转化快,当设备接收到数据信号的时候,就能立即转化为可用的信号形式,从而高效的完成工作。市场上部分编码器,其信号转化慢,由于其接收信号能力差,无法在短时间内将其转化为可用的信号,从而无法高效完成工作,便于人们读取数据。

  2、误差性小

  雷恩编码器信号传输的误差性小,设备在接收信号到转化信号,再到显示信号,其过程中难免会出现小小的误差,而这些误差性比较小,可忽略不计。不过需要提醒各位的是,编码器内部部件出现问题,那信号传输一定出现问题,其信号的准确度下降。

  3、安装简单

  雷恩编码器安装简单,不需要复杂的步骤。不过,在安装编码器的时候,用户要注重编码器的安装细节,避免损坏设备,无法正常工作。

  4、接口形式丰富

  编码器的接口形式丰富,可根据设备的实际应用需求接线。由于编码器应用于不同的设备中,丰富接口可匹配多样化的设备,可见编码器应用的便利性。不过,用户在接线的时候一定要注重接口的匹配性,避免接线错误。

  上述介绍了雷恩编码器应用优势,希望能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它。市场上的编码器众多,但不是所有的编码器都具有众多应用优势,符合实际应用需求。因此,用户在选择编码器的时候,一定要慎重。用户如果不知道选择什么样的编码器好,这里推荐大家选择雷恩编码器,转化信号快、使用寿命长、安装简单,众多优势,绝对是你最好的选择。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雷恩编码器知识,欢迎你关注上海开地。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