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关于旋转编码器的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一些

关于旋转编码器的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一些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5/06/16    点击数:

  大家都知道旋转编码器的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吗?如果大家不是特别清楚,那么不妨一起来看看以下的这些内容,说不定能对于大家有帮助,也能够让大家在以后的应用过程中有更好的掌控能力。在使用之前先进行一定的学习,或者说提醒自己有所重视,那么一定也会有所收获。

  第一,首先要对旋转编码器进行正确的安装。想让装置发挥最大的作用,做不到一个最正确的安装怎么能行。在安装的过程中,连接器要使用正确,要了解它的负荷能力。同时在安装的过程中一定不要将编码器拆解,这样做会影响它的性能。大家一定不要以为做了这些不会产生什么影响,有些影响往往是我们在无意之中造成的,也是由于我们的忽视所造成的。只有重视起来,才能得到更好的效果。

  第二,要考虑到旋转编码器的特殊性。它是属于比较精密的元件,由此不管是在安装的过程中还是在运输的过程中,甚至是在对它进行搬移的时候,都要注意不对它造成损伤。尤其是要避免剧烈的震动或者是撞击,这很容易会使它产生问题,也有可能会影响到精确性。

  第三,要考虑到它的使用环境。在不同的使用环境下,人们的安装重点和使用重点也应该有所不同。尤其是在选择旋转编码器的时候,就应该对这方面进行过思考。而装置所处于的环境状态不同,人们也应该对它采取不同的保护等级,让它能够正常工作,正常运行。千万不要意识到了环境的不同,但是却不对自己的行为做出改变,那么大家所能得到的结果也一定会非常糟糕。

  在了解了以上这些之后,希望大家在以后都能做出相应的改善。想要使得旋转编码器产生最大的作用,但是却对它的一些注意事项有所忽略是不行的。越是对其有所疏忽的使用者,它就越是会让大家麻烦不断,而平常就有所注意的使用者就会获得最大的轻松,望大家都能引起注意。


相关阅读:

简单而又实用,超速开关的工作原理又是怎么样的
FENNER轮胎式联轴器在工业水泵上的应用
雷恩编码器通过苛刻测试赢得订单和认可
伺服电机编码器线数是影响精度的重要原因吗?
品质和需求-----浅谈法国雷恩特色的中国化市场道路
价格还是品质,购买编码器需要考虑哪些方面的因素?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