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法国雷恩RADIO-ENERGIE编码器在钢铁行业中的应用

法国雷恩RADIO-ENERGIE编码器在钢铁行业中的应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5    点击数:

      法国雷恩RADIO-ENERGIE公司总部位于法国中部城市欧塞尔Auxerre,在全球55个国家或地区均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借助于严苛的质量标准,雷恩公司部分产品的设计规格已经成为欧洲乃至世界所采用的技术标准。法国雷恩编码器RADIO-ENERGIE[1]  生产研制增量式编码器、绝对值编码器、模块传感器、测速电机、超速开关、防爆电机等产品。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法国雷恩编码器是如何运用于钢铁行业中的。

      钢厂行车设备是钢铁冶炼过程中必不可少的高空作业机械设备。其应用广泛,如移动钢铁生产车间内盛满铁水的高炉到相应的工位上,热送板坯的及时下线,轧钢板坯的上下料,加热炉的上料及配合完成炉区的各种检修吊运工作等。应用法国雷恩编码器使得管控人员能够及时准确地了解到行车的位置信息及驱动系统运转速度信息,有效地保证了设备的运行安全。

      由于钢铁冶炼工厂内环境十分恶劣,存在机械振动、高温、多粉尘、腐蚀性气体、油污等,并经常会出现行车行走制动频繁、打滑等现象,性能不够完善的编码器测量出的数据结果常常会出现误差,这使得编码器产品的选择十分的重要。

      在最新改造的大型行车设备上,法国雷恩重载型编码器RCI115系列成为了最佳安全保障。防尘防水性能等级都达到了IP67,且在设计时就根据重载环境下的普遍要求设计了强大的抗冲击振动性能,使其完全符合重载环境下的使用需求。产品采用铝制或不锈钢外壳,其坚固耐用的机械装置,可靠的电子元件,简单的安装,保证了编码器在最恶劣的应用条件下也能够可靠地不间断工作,由此极大程度地避免了因故障导致的工作中断以及由此带来的高昂闲置成本。

      作为在行车设备上长期使用的一种产品,能够更长时间地保证精度无疑为我们的编码器产品增加了更多的分值。”市场上能够应用在钢铁冶炼工厂这样严苛环境使用的编码器产品并不多,只有有限的几个十分有实力的厂商才能够提供。但开地的产品在其中的优势却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愈加明显。经唐山某钢厂、上海某钢厂和武汉某钢厂等全球多个国家大型钢铁厂的实际应用验证,开地产品在使用多年后测量精度依然十分准确,产品几乎不会出现任何问题。

      其实,这已经不是开地产品首次应用在钢铁冶炼行业了。作为多年的合作伙伴,开地的编码器产品在该大型钢铁企业的多台生产设备上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从用于生产的冷轧生产线、热轧生产线,到负责物流搬运的各种行走车辆,开地的编码器产品一直在背后默默地支持着这个中国巨型钢厂的生产。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传感器系统及配件成套服务供应商。公司目前所生产及代理的产品有:旋转编码器、磁栅尺、接近开关、光电传感器、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倾角传感器、拉绳位移传感器、超速开关、测速电机、减速机、联轴器、皮带轮、链条、电缆、控制器及其相关附近等产品。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