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简单而又实用,超速开关的工作原理又是怎么样的

简单而又实用,超速开关的工作原理又是怎么样的

文章来源: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5/08/12    点击数:

  技术和工业是两种相互依靠的因素。随着技术的发展以及工业的需求,带动了人类机器的制造工业快速的发展。各种机器层出不穷的被发明和运用,超速开关就是其中之一,一般的这种机器是和相关的设备配合使用,超速开关的使用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巨大的便利,那么超速开关究竟是一种怎么样的机器呢?

  简单的说,超速开关是一种保护机器,我们可以在很多直流电机中看到它的影子。那么超速开关的工作原理是怎么样的呢?这还得从超度开关的工作环境说起,我们知道电动机的工作过程在于电和磁之间的相互转换来驱动电机的转动,根据相关的物理原理,电动机的转速是和磁场成反比的,也就是说两者的变化状况是朝着相反的方向进行的。

  这种独特的设置为电动机的使用带来一个困惑,那就是磁场越小那么电动机的转速就越大,当磁场到达最小值的时候就会导致转速失控,超过原来的最大值,尤其是生产生活中,这一点会导致相应的安全事故。所以这里就需要使用特殊的机器---超速开关。一般我们都会把超速开关安装在直流电动机的主轴上,这样做的目的就是电机转动的时候会带动超速开关一起转动,转速就变成一样。

  超速开关内部的离心构造会在电机达到一定转速的时候向其发出超速的信号,通过对应的执行元件来控制相应的制动部分,控制直流电动机的转速保持在一定的范围内,很好的保障了机器的安全性能。

  超度开关的工作原理尤其的简单,所以我们在使用的过程中又把其叫做离心开关,那么超速开关具备哪些基本的优势呢?

  内部构造简单,因为使用了特殊的离心原理控制速度的缘故,所以开关在使用的过程中不会占据多大的地方。

  材料到位,设备的使用性能由材料决定的,在超速开关身上我可以发现使用了大批的新材料,不仅降低了材料的质量,同时也为材料的安装和维护带来巨大的便利。

  超速开关的使用为我们的生产生活带来巨大的便利,是众多的使用领域理想的选择。它的出现,让直流电机的使用不再需要担心超出最大允许的速度,保障了生产生活的安全性,上海开地是一家专业的超速开关企业,有需求的客户不妨联系我们。

本文来自测速电机http://www.kindele.com/cesudj/)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阅读:

了解测速电机的一种交流测速发电机

超速开关是怎样保护直流电动机的

光电编码器有哪些其他的性能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