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关于fenner编码器几大重要参数介绍

关于fenner编码器几大重要参数介绍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4/19    点击数:

  fenner是英国一家全球知名的传动设备生产商及供应商,每年为全球各地的用户提供各类型号的传动设备,编码器就是其中一类。Fenner编码器为什么相比较其他编码器而言,更加能够吸引到用户,关键还是产品性能好,使用价值大,同时售后服务全面。本文将从产品参数和大家说一说fenner编码器。

  Fenner编码器产品参数一:分辨率

  编码器分辨率是通过轴转动一周所产生的输出信号来表示的,一般情况下主要是记录周期数,简单的来说就是编码器每转下所产生的周期数。fenner编码器通过对码盘透光缝隙数目增加,以提升编码器分辨率,相对于普通型号的编码器,该品牌下的编码器分辨率可以达到每转500脉冲数到每转6000脉冲数,如果对其进行逻辑处理的话,可以实现2倍频率以上的脉冲信号,从而实现编码器分辨率最大限度上的提升;

  Fenner编码器产品参数二:精度值

  有一部分人对编码器精度值和分辨率之间有着错误理解,分辨率的变化直接影响精度值,实际情况并非如此,两者之间毫无联系,可以说是完全不同种概念,所谓的精度简单的来说就是一种度量,就是在所选定分辨率范围内的度量值,通过脉冲信号对相对脉冲位置实现测量,根据测量数值的不同,精度值适时而定,通常情况下有角度、角分以及角秒来表示。如果想要提升fenner编码器在使用过程中的精度值,需要从码盘透光缝隙的加工质量以及机械旋转角度出发;

  Fenner编码器产品参数三:响应频率

  熟悉编码器的小伙伴们应该知道,编码器在使用过程中响应频率主要取决与检测器件,当电子检测器件旋转中,分辨率高的情况下,那么编码器输出的信号频率也会更快,这一点对于fenner系列编码器来说是一样的道理;

  以上只是围绕fenner编码器简单介绍了三类产品参数,除了以上这些以外,还有输出信号稳定性以及信号输出形式方面的产品参数信息,如果你想要进一步了解的话,可以咨询上海开地电子。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