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Fenner英国进口芬纳联轴器

Fenner英国进口芬纳联轴器

文章来源: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21/06/07    点击数:

英国芬纳Fenner1861年由Joseph Henry Fenner (JH Fenner)注册创立,迄今已经有150年的历史。Fenner公司创立之初主要是生产马毛及皮革传送带等产品,直到1921年开始开发纺织输送带并很快生产出优良的产品并供应市场,没有多久JH Fenner便迅速发展并成为全国较大的供应商之一,与之同时,Fenner也发展成为优良的耐磨产品的代名词。

       成立150年来,芬纳Fenner不仅成为欧洲乃至世界公认的动力传动品牌之一,芬纳Fenner传动类产品目前涵盖有:滚子链条及其驱动装置、传送带、同步带及同步带轮、皮带及皮带轮、锥套紧固件、钢性联轴器、轮胎式联轴器、电机、减速机、变频器等诸多产品。Fenner芬纳

       通过多年的发展,结合自己的研发中心及世界各地优良的技术,Fenner不断增加了新的产品系列。这推动了英国成为V型带、楔型带驱动、锁紧环锥套、轴固定件和机械变速产品等制定了行业标准。

       从2010年至今,开地电子一直是Fenner在中国地区的优良代理商。Fenner联轴器同步带三角带,联轴器,传送带,芬纳是增强聚合物技术的世界助力者。开地愿景是成为国内实力供应商以及工程解决方案能力,以用户体验为信念,为大中小型企业提供专注的技术支持。让每一位合作伙伴创造出更大的商业价值。

 Fenner

Fenner产品特点:

联轴器能够吸收冲击载荷,容纳驱动错误和允许驱动线的分离,具有良好的弹性,面润滑并且安装简单而不破坏驱动器,Fenaflex™接头还具有优良的减震性能,同时降低振动和扭转振荡。联轴器采用优质的铸铁或钢,以及新的聚合物和复合技术制造。

>达到世界较严密安全标准的阻燃及防静电特性

>比人工压制的输送带更加灵活应用,使安装过程更加轻松。

>整芯带编织防止了分离层层析的风险

>整块结合物的覆盖层结构防止了输送带分层的可能

>高强度抗纵向拉伸的阻力

>高动态和静态的硫化接头处理

>良好的机械带扣保持力

>良好阻止撞击损害

>有效隔离酸性物质,水,油,细菌和化学物

>高效阻抗锋利磨损

英国Fenner

芬纳Fenner产品应用:

 钢铁行业、造纸行业、纺织行业、矿山机械行业、核电行业、塑料橡胶行业、木材加工行业、通用器械等工业行业有了越来越多的信任度及客户粘合度。

 

Fenner芬纳选型:

应用于所有采用标准的软钢材质制作的轴,通过孔径的尺寸能够十分准确的选择联轴器。如果知道传输扭矩,再比对一下所对应的锁紧环锥套所允许的较大扭矩以及旋转速度应该限定于33m/sec之内。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