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雷恩编码器通过苛刻测试赢得订单和认可

雷恩编码器通过苛刻测试赢得订单和认可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5/08/06    点击数:

  某国有大型企业生产线大量使用光电编码器,因为历史的缘故,现场使用的各位置编码器各个品牌都有,这样存在着订购及库存管理都会繁琐而混乱的问题。通过到别的兄弟企业考察,该厂技术负责人找到法国雷恩中国代表处-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经过双方的技术交流,确定无误后提供了几台样机到现场测试。

  一是为了验证雷恩品牌的质量可靠度,二是确保全线更换后生产过程不受任何影响,该厂技术人员同时在线通电运行测试雷恩编码器。经过现场持续的、近乎苛刻的各种速度反馈测试,开地电子提供的雷恩编码器通过各项参数测试,交出了一份漂亮的答卷。我们感谢开地公司的技术人员及现场提供支持和帮助的伙伴,希望我们用心为维护我们这来之不易的成绩。

雷恩编码器通过苛刻测试赢得订单和认可

 雷恩编码器

 

 

开地logo

  2015.08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