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RADIO-ENERGIE

RADIO-ENERGIE

文章来源: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21/06/11    点击数:

RADIO-ENERGIE法国雷恩创建于1928年,是一个源自法国、享誉全球的世界知名品牌。PRECILEC是法国历史悠久的电子厂商,其于2003年全资购买了雷恩RADIO-ENERGIE品牌及所有关联产权专莉。PRECILEC品牌目前旗下不仅有工业传感器同时还包括有航空专用器材等产品。

RADIO-ENERGIE是欧洲zui早研制并生产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的公司之一。雷恩测速电机自问世以来一直就是高质量的代名词及行业的翘楚,其中由雷恩创立的RE.0444R法兰规格(B10 Flange 115)从上世纪60年代开始就逐渐成为欧洲乃至世界的行业标准。从欧洲到全球,雷恩同包括:ABB、通力电梯、施耐德在内的诸多世界知名品牌一直保持着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除了通用型产品外,其防爆式测速电机RE.0444 R2 ADF系列产品在煤炭开采行业也有着非常广泛的应用。

RADIO-ENERGIE


雷恩经典的RCI系列光电编码器不仅有工业级RCI40RCI58RCI90系列,还有以RCI 444R为代表的重载式(Heavy Duty)系列编码器。RCO 058系列模块式编码器因为相互组装极其简易,同时可以搭配测速电机、超速开关而成为雷恩产品家族的另外一大特色,在诸如港口机械、起重设备等行业有着关键的作用和市场占有率。

RADIO图

法国雷恩


RADIO-FRABA

RADIO测速电机

防爆式测速电机

超速开关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