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雷恩PRECILEC通孔编码器RCI58C系列

雷恩PRECILEC通孔编码器RCI58C系列

文章来源: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2/13    点击数:


法国雷恩PRECILEC是为了超大传动轴开发设计新式无磨损通孔编码器的行业先峰。雷恩为具备大型电机轴的设备和系统给予新的编码器解决方案和应用理念。雷恩PRECILEC通孔编码器专为钢铁冶金行业、起重行业、港口、造纸行业、木材加工行业设计制造和自动化行业。

 

通孔编码器


雷恩PRECILEC通孔编码器RCI58C系列特点

坚固重载型欧标 58系列增量型编码器,采用光电技术 ASIC

通孔型编码器,孔径可灵活定制

通孔最大孔径为 15 mm8mm,12mm 14mm 可选)

高分子光栅,超好的防震性能,防护等级蕞高达IP66

分辨率蕞大可达 8192ppr,超高抗干扰性能

供电范围:5-30 Vdc,带反极性保护及短路保护

优异的温度范围-25 °C...+100 °C  

 

PRECILEC雷恩通孔编码器RCI58C系列的非接触感应原理允许径向和轴向间隙允差达3mm,用于平衡热间隙和机械间隙。明显降低安装作业,同时提升了运行安全性。该无轴承增量式编码器能直接安装于大型发电机轴上,不需要任何既耗时又昂贵的适配轴安装。该新式编码器以其浅轴设计著称,并且由于无需扭矩支撑,其安装深度非常浅。全封装电子设备保证了卓越的抗冲击和抗振动性能。雷恩通孔编码器是连接在超大型发电机轴监测应用的最佳解决方案。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