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测速电机工作原理、优点、应用以及性能介绍

测速电机工作原理、优点、应用以及性能介绍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6/21    点击数:

  测速电机是工业领域应用广泛的设备,主要应用于控制系统中,能满足实际应用需求。电机种类众多,测速电机是其中一种,这里我们从测速电机工作原理、优点、应用以及性能方面,详细了解测速电机,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测速电机。

  测速电机工作原理:

  设备运行过程汇总,将转速转化为电信号,同时经过A/D的转换。设备中的脉冲发生器,根据电机转速高低,对脉冲信号进行技术,从而实现高性能检测。

  测速电机优点:

  1、测速电机有两种类型,一种是直流测速电机,主要应用于直流电源,另一种是交流测速电机,主要用于交流电源。

  2、直流测速电机具有电压斜率大,误差小、温度控制合理等特点。

  3、交流测速电机的优点就是在运行过程中,不会出现火花现象,结构简单、运行稳定、摩擦力小,能达到高效的应用效果。

  4、不管是哪一种类型的测速电机,在使用过程中都能达到高效的运行,实现应用需求。

  测速电机应用:

  设备最大的作用就是将机械速度转换为电信号,因而一般应用于各种元件或者控制系统中,确保设备能正常工作,满足运行需求。因此,大家不要小觑测速电机的作用,在多个设备中都能看到该设备的身影。

  测速电机性能:

  1、输出的电压和转速关系为线性,便于人们至关了解;

  2、输出的特性斜率较大;

  3、输出电压波纹小,可见设备在运行的时候,一定转速下,输出电压稳定;

  4、正反两个方向的输出特性一致,而在实际应用中,其并不相同,存在小小的误差。

  通过上述对测速电机工作原理、优点、应用以及性能四个方面详细介绍,大家是都对其了解了呢?市场上的电机众多,用户要想选择合适的测速电机,一定要慎重选择,这里为大家推荐上海开地,开地电机质量可靠、性能优越、性价比高,同时还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帮助用户解决设备问题。如果你需要高质量的测速电机,欢迎你选择上海开地。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