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绝对值编码器精度受哪两个方面影响

绝对值编码器精度受哪两个方面影响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6/22    点击数:

  绝对值编码器在航空航天领域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可帮助我国提升军事能力。看似小小的编码器,在设备中有着不可替代的价值,因此用户不要小觑绝对值编码器。绝对值编码器在使用中,其精准的测量,能为人们提供需要的数据。这里我们就来看看绝对值编码器精度问题。

  绝对值编码器主要是将光电码转化为可观察的数据信息,不过在测量过程中,用户要注重其精度问题。只有确保测量精度,才能保证获取数据的精准度。

  绝对值编码器实际测量精度和安装精度、轴同心度有关,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

  1、安装精度

  编码器在安装的时候,要注重安装要求,才能保证编码器的测量精度。很多用户在安装编码器的时候,常常忽视了安装细节,导致零件安装出现问题,甚至导致编码器损坏。所以,用户在安装的时候,最好请专业人士进行安装,确保编码器安装正确。

  2、轴同心度

  编码器在运行中,如果精度不准确,除了安装会出现问题,设备的轴同心度存在误差。设备轴同心度一定要规范,确保编码器测量精准度高。不过,很多用户都对其并不了解,不知道编码器轴同心度是否存在的问题。 请专业人士定期检查,确保编码器测量的精度。如果自己对其有所了解,可通过测量判断编码器精度是否存在问题。

  绝对值编码器测量精度分为两种,一种是实际精度,另一种是精准精度。一般来说,用户测量编码器的时候,都是看实际精度,因此用户在测量的时候要注意测量的精度是否在规定范围内。如果测量精准度出现问题,一定要看看安装精度和轴同心度是否有问题。

  通过上述对绝对值编码器精度问题介绍,大家是否对其有所了解了呢?用户在使用绝对值编码器的时候,一定不要忽视精度问题,避免影响正常的测量需求。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编码器测量精度问题,欢迎大家关注上海开地。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