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radio-energie编码器怎么样?产品性能如何?

radio-energie编码器怎么样?产品性能如何?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4/20    点击数:

  经常接触编码器系列产品的人对radio-energie品牌应该不陌生,这是法国知名传统设备生产商家,所生产的编码器系列产品远销世界各地,根据相关数据统计,在全球传动设备销量上占据重要比例。

  radio-energie品牌历史介绍:

  法国雷恩可以说是欧洲最早从事研究传动设备的企业之一,创建于1938年,距离至今已经有70多年历史,品牌历史悠久,旗下早期主要以研发生产测速电机和光电编码器为主,随着行业发展,为满足市场需求,也开发了多种不同类型的传动设备,比如编码器系列产品。

  radio-energie编码器介绍(以RCI58型号为例):

  RCI58编码器是radio-energie旗下系列编码器型号中比较受欢迎的一种,每年的销量非常高,其在生产过程中符合各项认证,比如UL认证、CE认证以及ROHS认证等等,下面是RCI58编码器在使用上所具备的性能:

  1、轴心设计多类化

  编码器在使用中主要是通过信号转化,从而实现数据之间的传输与通讯,而轴心设计起到重要作用,RCI58编码器在轴心设计上主要分为实心轴、盲孔轴以及全通孔空心轴,每种不同轴心在编码器使用中起着各自不同作用。在编码器轴心轴径大小设计上可以根据用户需求进行特定;

  2、分辨率

  radio-energie旗下的RCI58编码器在使用中实现数据信号转化,最高分辨率可以达到每转80000线速,这是市场上出售的编码器很难达到的转速;

  3、具备兼容性

  编码器在使用时候,需要满足不同场合下的信号转化需求,如果编码器兼容性不好的话,很容易导致设备分辨率降低,影响到转化的信号不精准。RCI58编码器超宽供电范围可以达到4.5伏特到30伏特,采用RS422兼容通信协议;

  radio-energie编码器怎么样呢?通过以上内容对该品牌发展历史以及以RCI58编码器为例做了简单介绍,相信各位对radio-energie编码器应该有了跟进一步的了解。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