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增量型旋转编码器可编程系列

增量型旋转编码器可编程系列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9/05/10    点击数:   许多应用行业对精确的位置定位都需要一个简单且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博思特posital增量型编码器通过增量接口提供高分辨率的测量。可以对A,B,Z和反转信号以及HTL推挽或TTL(RS422)进行常规配置

增量型旋转编码器可编程系列

增量型旋转编码器可编程系列

  ·0-16384之间任意脉冲都可以设置

  ·灵活缩放功能

  ·仅36mm直径的紧凑型尺寸

  ·提供不锈钢和重载型外壳可供选择

  ·抗高震动和冲击

  增量式编码器可从任意起始点开始,通过计算一种物料上图案的周期性变化率,测量出角度大小。
增量型旋转编码器可编程系列
  得益于紧凑的尺寸和出众的性能表现,博思特posital增量型编码器是不同行业的理想选择。经济型磁性测量设计使其成为马达速度反馈,物料运输应用和OEM设备商的理想之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为德国博思特(POSITAL)在中国地区的唯一官方金牌代理,负责POSITAL品牌在相关行业及领域内的产品营销及售后服务!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