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旋转编码器使用和安装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旋转编码器使用和安装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5/09/08    点击数:

  编码器是在工业的生产过程中一种特殊的装置,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起着一个很好信号测量作用。编码器根据使用领域以及测量的方式不同,有着很多的分类方式,其中旋转编码器的使用就是一个简单的例子。那么在安装的过程中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首先是设备的安装环境,在安装编码器过程中需要注意安装的环境是不是适合使用以及设备的运行。一般建议大家在安装编码器的时候注意不要和其他的设备进行硬性的连接,这样会干扰到设备的使用性能。

  最好在安装的时候对设备进行辅助衬托,采用一些弹簧等特殊的辅助方式。每种不同编码器在安装的过程中需要严格按照当地的环境进行安装,不要使用蛮力。在固定旋转编码器的时候要选择合适的螺丝钉等。确保在安装的过程中没有特护的干扰源对设备的运行构成干扰。

  对于一些和轴进行配套安装的旋转编码器来说,在安装的时候需要很好的考虑到设备的安装空间,以及在设备运行的时候会不会发生卡壳等现象。在安装的时候稍微留意一下轴的负载,不要超出设备的最大值。在设备和电线进行连接的需要很好的设置保护电路,尤其是设备的接地线。

  旋转编码器的安装需要考虑的事项还有很多,那么在使用的过程中需要考虑哪些细节呢?

  在安装的完毕之后首先需要对设备的使用性能做一个大致的检查,设备是不是能够正常的开机。同时在设备运行的时候注意所能够承受最大电压,电流等,在设备开启之对接线等状况进行检查,必要的时候使用电缆进行连接,以免电和磁影响设备的探测。

  旋转编码器的使用和设计为各种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几乎在各种领域中都可以看到设备的影子。从使用者的角度出发,选择旋转编码器需要锁定好合适的销售渠道,上海开地是一家优秀的旋转编码器提供商,有兴趣的用户可以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