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POSITAL博思特倾角传感器特点

POSITAL博思特倾角传感器特点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3    点击数:   POSITAL博思特倾角传感器用于测量在重力作用下的物体的倾斜角度。这些倾角及水平测量仪器计量出俯仰角与/或滚转角并通过合适的电气接口输出这些数值。倾角仪非常易于在应用中使用,因为除了本身的安装外它无需特定机械安装结构,简化设计工程师的设计要求。博思特(POSITAL)推出了若干倾角仪型号以便适用于各种不同的行业应用。精确的倾斜角度测量及相较于水平位置的角度变化测量对于保证位置控制系统安全性格外重要。
POSITAL博思特倾角传感器特点

  POSITAL博思特倾角传感器特点:


  ·提供高达IP69K保护等级

  ·紧凑设计

  ·度量范围:±80°(双轴)或360°(单轴)
POSITAL博思特倾角传感器特点

  POSITAL博思特静态倾角传感器特点:


  该倾角传感器装配了一个2D MEMS加速度传感器作为传感元件。这种倾角仪能够在静态系统中或者慢速运动情况下提供极高的精度。

  ·精度0.1°或0.5°

  ·接口类型:CANopen、模拟量电流、模拟量电压、RS232、SSI、J1939、DeviceNet
POSITAL博思特倾角传感器特点

  POSITAL博思特动态倾角传感器特点:


  该倾角传感器装配了一个3D MEMS加速度传感器和一个3D MEMS陀螺仪。智能的算法将加速度传感器和陀螺仪的信号相结合以消除加速度(例如设备快速往复的运动)、震动及冲击带来的影响。

  ·补偿外部加速度

  ·在动态运动模式下平稳输出

  ·精度0.3°

  ·接口:CANopen
POSITAL博思特倾角传感器特点

  POSITAL博思特倾角传感器应用:


  POSITAL倾角传感器提供一种简单高效的空间定位测试,且无需机械连接结构-对设计工程师来说是一大便利!

  静态倾角传感器可以通过持续监测倾斜角度来显著提升移动机械、平台监测或医疗设备的安全性能。倾角仪相比起旋转编码器更容易安装,同时能降低成本,使得它们成为类似于太阳能光板追踪器等应用的理想之选。

  动态倾角传感器输出非常平稳的测量信号,可以可靠地使用在移动设备例如工程机械、矿机、农机、起重机以及任何有突然运动、冲击或者振动的地方。POSITAL倾角传感器应用领域主要有:建筑机械、机动设备;起重机、卷扬机;卡车、巴士;电梯、升降机;钻孔定位;风能;近海和船舶工程;机械臂的定位系统;医疗器械;矿山器械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为德国博思特(POSITAL)在中国地区的唯一官方金牌代理,负责POSITAL品牌在相关行业及领域内的产品营销及售后服务!

  德国POSITAL FRABA公司从1918起长期致力于高端机电产品的研发及生产,是欧洲机电产品的领跑者。特别是传感器编码器方面,在Profibus,CANopen,Devicenet,SSI,Bit Parallel,Interbus总线输出方式产品设计和质量上与其他产品相比具有绝对优势。FRABA绝对值编码器领导品牌至今。FRABA产品在钢铁、包装机械、机械人等领域有广泛应用。
POSITAL博思特倾角传感器特点
  德国弗瑞柏FRABA编码器FRABA单圈编码器FRABA多圈编码器FRABA绝对型编码器FRABA旋转编码器FRABA光电编码器FRABA磁编码器FRABA总线编码器FRABA防爆编码器FRABA倾角器FRABA角位仪

  德国FRABA绝对式编码器产品品种齐全,型号有:FRABA光电编码器(OCD系列)、FRABA磁电编码器(MCD系列)、FRABA防爆编码器(EXAG系列),支持多种输出方式,如:CANopen、Profibus-DP、Ethernet-TCP/IP、Pure CANopen、Ethernet-Powerlink、Midi CANopen、Interbus、CANopen Lift、Devicenet、Bitparallel、EtherCAT、SSI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专业代理国外知名品牌编码器,并以多年的工程经验,为顾客提供工程选型,替代!

  我司长期供应德国FRABA编码器。FRABA编码器均在严格条件下经过长时间测试,产品质量得以严格保证。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