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拉绳位移传感器安装不正确的影响

拉绳位移传感器安装不正确的影响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9/04/26    点击数:   很多用户在我公司买了拉绳位移传感器以后,反应安装以后产生很大的误差,具体的问了他怎么安装使用的以后,才知道他安装的时候有错误才导致的这一问题的出现。那么,拉绳位移传感器安装不正确的影响有哪些呢?
拉绳位移传感器安装不正确的影响
  拉绳位移传感器对安装使用都有严格要求,本公司的说明书上也也特别注明,严禁安装错误。不正确安装使用会对拉线距离传感器精度或者使用寿命都会造成影响,所以用户在选择使用位移传感器时,应当严格按照我公司的说明书进行安装及使用。

  虽然造成位拉绳位移传感器的误差有很多种,比如数显仪表产生的误差、还有就是拉绳位移传感器标定产生的误差等,用户使用多大的数值应提前给技术人员沟通,我们会为用户提前标定好使用的数值,以免造成测量的不准确,检测精度下降。所以用户在买回位移传感器以后,一定要认真的详读说明书,按照上面所说的去做,避免更大的误差产生。

  拉绳位移传感器安装方法

  (1)将拉绳位移传感器通过安装孔固定在安装支架上。

  (2)将钢丝绳低速拉出到量程最大处,在拉出过程中,要保持钢丝绳和出绳口不摩擦,钢丝绳的拉出方向应与位移传感器的侧面平行。

  (3)调整安装支架及出绳口,最小行程测量点、最大行程测量点的相互位置,以保证三点成一线,并与传感器侧端平行度误差小于1°

  (4)将钢丝绳缓慢放回,在工作最小行程处固定钢丝绳,并保持钢丝绳与位移传感器侧端平行。

  (5)如果在工作最大行程处固定钢丝绳掉头,应将钢丝绳拉出至最大行程处,在出绳口用用工具夹紧钢丝绳,再固定钢丝绳头。

  拉绳位移传感器安装注意事项

  ①安装拉绳位移传感器时,应根据被测点的运动轨迹,使拉线头拉出的钢绳尽量与拉绳位移传感器出口端面保持垂直。

  ②请确认在电源关闭的状态下进行接线,注意错误接线可能会损坏拉绳位移传感器。

  ③拉绳位移传感器拉线头的拉出量应在其有效长度范围内工作,避免拉出到极限,使钢绳受力过大遭受损伤。

  ④严禁松动拉绳位移传感器上的螺钉,转动固紧环位置。

  ⑤钢丝绳为不锈钢材料,在室外使用时,可定期上油。

  开地电子作为一家自动化高科技公司,经过十年踏实而稳定的发展,公司已经形成了包括有产品研发。配套加工生产及品牌市场营销为一体的综合型、专业性的公司,公司目前生产研发及授权代理的产品包括:绝对值编码器、增量式编码器、倾角传感器、拉绳位移传感器、压力传感器、温度传感器及相关控制显示器、转化模块等全系列产品。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