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德国卡伦CARLEN增量编码器CC1500-ZS5007

德国卡伦CARLEN增量编码器CC1500-ZS5007

文章来源: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0/05    点击数:

德国卡伦CARLEN公司专业制造工厂自动化领域的馈授传感器,反馈装置,超速保护装置,编码器等产品,其产品具有极高的精度水平,有多种连接及安装方式,以满足不同的工况需求,德国卡伦CARLEN尤其擅长根据客户的特殊需求提供高质量的订制产品,让客户的系统更安全,高效地工作,因而深受客户好评。

 增量编码器1

德国卡伦CARLEN增量编码器产品参数:

CARLEN系列增量型编码器 CC1500 5000PPR, 5-30VDC频率范围:0-100 KHzCARLEN CC1500系列绝对式线性编码器 线性传感器,主要针对冶金业开发, 同样适用于汽车,侧边制导控制,卷取机,连铸位置控制等领域,精度有24BIT25BIT两种,分辨率可达2微米,线性度+ 0.01%,操作温度-40℃-85℃,磁滞<0.004mm,行程范围为25MM7600MM,输出方式包括模拟量的0-10VDC,4-20MA,数字量的SSI,CANBUS,PROFIBUS,  INTERBUS, DEVICENET

 

增量型编码器输出形式:

增量型编码器一般有二个输出,分别称为AB,二个输出是正交输出,相位差为90度。增量型编码器的单圈脉冲数(PPR)为其旋转一圈时会输出的方波数,如PPR600表示旋转一圈时AB都会输出600个方波,但先后顺序不同。光学式(光电)增量型编码器可以有较高的单圈脉冲数,例如 2500 10000

 

德国卡伦CARLEN增量编码器CC1500-ZS5007是将信号(如比特流)或数据进行编制、转换为可用以通讯、传输和存储的信号形式的设备。

 增量编码器2

    

       增量式编码器是将位移转换成周期性的电信号,再把这个电信号转变成计数脉冲,用脉冲的个数表示位移的大小。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的高端仪器仪表供应商,针对进口备品特别是欧美产品有着独到的理解和优势,经过15年的技术及人员累积,目前上海开地有限公司可以针对产品提供完善的备件,针对产品系列问题可以提供一条龙服务,较大缩短了客户维修等待的时间,欢迎广大用户前来咨询交流。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