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介绍超速开关 盘点该设备的优势都有哪些

介绍超速开关 盘点该设备的优势都有哪些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2/08    点击数:

  我想很多人都是听说过超速开关这种设备,这是一种安装在电机内部同轴上的一种离心式开关,同时也是一种电机超速保护的装置。这种设备的应用范围非常广泛,而它自身的优势特点也有很多,以下我们一起来看一看,相信看过之后会了解更多。

  要说超速开关的优势特点,其实还真的不少,我们一点点的来看:

  先从最直观的方面看,拿到一个设备,用户通常首先看的就是外观。超速开关的外观精致、简单而且小巧,仔细观察,不会从外表看到一点点的瑕疵。而且由于体型比较小,所以不管是放在什么地方都不会占用太大的空间,携带着也轻松方便,不会给人们带来困扰和麻烦。一般的这种设备的都是使用金属外壳制作的,漂亮的金属材质也让设备多了几分美感。

  其次,这是一种多功能的自动化设备。现在是高科技设备泛滥时代,超速开关也是通过高科技技术研发出来的,它可以实现多功能人机界面,所有的数据都可以实时显示出来。工作人员可以根据显示的数据来工作,减少很多麻烦事情,提高了工作效率,真正意义上实现了自动化工作程序。

  再其次,性能稳定。它可以超速保护数字整定,并且运行过程中稳定可靠,即便是在周围有其他电气工作的环境中运行,也不会受到其他电气的干扰,依然可以正常使用。

  另外,设计独特,结构简单。虽然这种高科技设备有着很多的特点,但是从设计的角度来看它的特点更是很独特,结构方面非常简单,属于机电一体化,达到了高品质的设计效果。这一点,也是很多用户看中和认可的。

  以上给大家介绍的都是关于超速开关的特点和优势,相信大家看过之后对这个设备也有了更多更深的了解。正是因为有着这么多实用性的优势,所以才会使用的这样广泛,真正意义上帮助行业有了很好的发展,同时对于工作人员来说也有很大的帮助和意义。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