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产品加服务,探讨新的超速开关的营销模式

产品加服务,探讨新的超速开关的营销模式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5/10/14    点击数:

  在工业的生产过程中离不开超速开关的使用,这是一种重要的工业辅助装置,在很多的大型机械上都会选择加装合适的超速开关设备。这种设备的主要作用就是能够确保电机运行的时候转速超出控制,提升运行的安全性能。随着我国制造业的进步,对超速开关这种辅助类的设备的需求不断的扩大,那么我们就来一起从设备提供商的角度出发探讨超速开关营销模式。

  超速开关市场需求带动了参与者,如今的使用者消费观点正在逐步的改善,我们可以从设备提供商的举动观察得到,从过去单纯的堆砌设备的参数进行宣传以及一味的讲究设备的性价比到现在的强调超速开关的性能以及材质设计工艺,各种商家的宣传营销方式表明了使用者的消费观点的变化。那么从设备提供商的角度出发,超速开关营销模式有哪些呢?

  (图 超速开关)

  第一,借助互联网营销的模式,电商的驱动以及物联网的发展都是引导新式营销方式诞生的强力催生剂。使用者在选择购买设备之前肯定会选择通过各种信息途径对新式的超速开关进行了解。于是各种设备的提供商开始在网络的各种商贸平台上展开鏖战,具体到各种信息让消费者一览无余的同时,组建自己的产品官网,借助互联网这颗大树借机拓展自己的品牌影响力,在类似于电商模式的推动下让自己的产品营销不再受到地域的限制。

  第二,超速开关营销模式的改善还体现在线下渠道的拓展,怎么应对市场这个蛋糕就成为了很多的超速开关提供商思考的问题,线下渠道成为了他们发力和总结的重点,加快建设产品的销售,售后,仓储体系成为线下渠道的重要基础,这些因素也是用户使用体验的重要保障。

  综上所述,我们从上海开地等提供商的市场行为中可以看出,超速开关营销模式已经不再是单纯的售卖产品那么简单,而是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注重整体的服务体系以及设备性能给他们的体验。换句话说,现在的超速开关营销已经是产品和服务捆绑的模式,但是最终受益的还是消费者。

相关文章推荐:

光电编码器需要具备的性能指标有哪些
fenner价格贵不贵?购买的优势有哪些?
靠谱的测速电机厂家具有哪些条件
旋转编码器的使用优势以及性能怎么样?
旋转编码器设计制作过程中需要突破的几个难点
选择fenner产品的优势有哪些?
测速电机性能出众,为你提供测量便利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