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小身形大作用--超速开关的工作原理简介

小身形大作用--超速开关的工作原理简介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5/07/07    点击数:

  提及超速开关,相信很多人都会很陌生。它是一种特殊的设备,主要被运用到电动机的保护中。这一点很好理解,因为电动机在运转的过程中根据相关的物理原理转速会和所产生的磁场产生反比,电流具有不稳定性这一点影响着磁场,一旦磁场小于最低值,那么电动机的转速就会超过最大值,超速开关的特点就是保护电动机的运行。

  超速开关的外形尤其的精致,丝毫没有看出和其他设备不相同的地方,但是精致的表面下是先进的物理科学原理,一旦在电动机上安装超速开关之后,设备内部的离心结构就会发生巨大的作用,当电动机的转速超出最大值之后就会自然而然的被超速开关检测到,向开关的接点发送电子信号,电动机上的制动设备就会限制转速。

  超速开关的使用领域有很多,包括港口,造船等很多的特殊行业,经常和发电机以及相关的测量装置进行配合,对于电动机而言,超速开关是一种很可靠的保护装置,那么超速开关有哪些使用特点呢?

  超速开关在生产设计的时候充分优化了内部的结构,减少了设备的使用空间,让使用更加的灵巧,便于维护和安装。其次,设计精度控制力尤其的到位,可以更加准确的控制电动机。不管电动机哪种方向的转动都可以很好的保护电动机。超速开关可以适应温度更加的广泛,提升了设备的使用领域。

  超速开关外表采用了特殊的材料,一般为特殊的合金钢,配上必要的保护措施,表面的修饰和保护提升了设备的防锈防腐蚀性能,提升了设备的使用寿命。设备的兼容性尤其的出色,配合不同规格的设备对电机做精准的保护和控制,使用性能尤其的强劲。

  众多的使用优势为设备的使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那么超速开关在安装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首先设备和被保护设备之间的连接最好采取机械安装方式,保障设备的稳定性。在每次使用之前检查设备的工作状态,以免在使用过程中造成安全隐患。最后当设备出现故障的时候不要擅自解决,应该寻求专业的技术人员帮助。超速开关的特点满足了在众多领域的使用,是众多客户理想的选择。

本文来自超速开关 http://www.kindele.com/cesudj/ 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