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德国CARLEN并口编码器CC1500P系列 一款多品牌可替代解决方案

德国CARLEN并口编码器CC1500P系列 一款多品牌可替代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7/08    点击数:

并行接口:运用每一个比特一条线同时传送全部比特。数据传输由推换电路里两个晶体管开展。例如信息通过PLC能够被计算出来。在自动控制系统中开展从格雷码到二进码的转换,由于这类方式的编码能够马上被发送。位并行接口是一个非常快和低精度数据传输。对高精度或比较大的机器设备而言,安装成本可能会迅速上升,因此更赞同其它的数据传输方式。

 

德国卡伦CARLEN依然专注于为我们的客户给予并行通信接口的绝对值编码器。并口编码器具有优良的动态响应,但通常以牺牲电缆尺寸为代价。但是,很多制造商仍在应用这类编码器,并对可兼容连接插头的替换品拥有比较稳定的需求。CARLEN模块化可互换性的部件设计构思而闻名,因此可以为小批量生产行业市场给予具有高性价比的定制化产品。

 CARLEN并口编码器


德国CARLEN一款可定制化机械配置,高速通讯系统,多品牌完全可替代的解决方案!

 

并口编码器根据光学测量技术,有单圈(高达16位分辨率)和多圈(高达25位输出)选择。根据性能卓越处理器操纵的输出信号,支持多种编码,包括二进制、格雷码和格雷余码等。例如CARLEN这种定制编码系统能够非常容易地通过软件实现。与其他编码器相同,在外壳材料、法兰设计构思和轴配置(包括空心轴)方面有多种选择。

 

CARLEN并口编码器CC1500P系列产品参数:

接口       并行(推挽)      

输出驱动器    推挽式

电源电压       10 – 30 VDC

启动时间       < 1 s

传感器技术    光学

单圈分辨率    13

分辨率 多圈  12

多圈技术       机械齿轮组(无需电池)

精度 (INL)     ±0.0220° (14 – 16), ±0.0439° (<13)

认证 认证/寿命 码制 码    格雷码

外壳防护等级 ()       IP66/IP67

外壳防护等级 (外壳)   IP66/IP67

工作温度       -30 °C fixed (-22 °F), -5 °C flexible (+23 °F) - +70 °C (+158 °F)

 

机械数据      

外壳材料      

外壳涂层       阴极防腐蚀防护(> 720小时耐盐雾测试) + 油漆喷涂

法兰形式       盲孔, ø 58 mm

法兰材料      

轴的类型       盲孔, 深度 = 30 mm

轴的直径       ø 15 mm (0.59")

轴的材料       不锈钢 V2A (1,4305; 303)

转子转动惯量       ≤ 30 gcm² [≤ 0.17 oz-in²]

摩擦力矩       ≤ 5 Ncm @ 20 °C, (7.1 oz-in @ 68 °F)

最高机械速度       ≤ 3000 1/min

耐冲击性       ≤ 100g (6毫秒半弦波, EN 60068-2-27)

持久的抗冲击性    ≤ 10G16毫秒半弦波,EN60068-2-29

耐振动性       ≤ 10 g (10 Hz – 1000 Hz, EN 60068-2-6)

长度       81 mm (3.19")

重量       285 g (0.63 lb)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