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英国芬纳(fenner)是一家怎么样的传动设备生产公司?

英国芬纳(fenner)是一家怎么样的传动设备生产公司?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5/13    点击数:

  经常接触传动件的用户们对英国芬纳应该不会太陌生,其在传动设备研发生产行业已经有150多年的历史,旗下生产多种传动设备,如减速机、联轴器、同步带、皮带轮、电机、传感器、编码器……

  Fenner是英国芬纳品牌的英文缩写,芬纳为了给全球广大用户提供质量优越的传动设备,企业发展多年来一直以质量可靠著称,确保在市场中出售的任何一件产品都是质量合格的,如果你要说英国芬纳怎么样?本文可以从以下三方面介绍:

  第一:品牌历史

  关于品牌历史开头已有提及,fenner品牌创立于1861年,为迄今为止已经有15多年历史,在这百年发展中,英国芬纳之所以能够留下来,这足以见得fenner系列传动设备的使用好处;

  第二:产品质量

  英国芬纳能够受到广大用户的欢迎,肯定是用产品服务打动消费者的,这一点毋庸置疑,作为机械产品生产公司,设备质量不能保障,那么自然不能让客户满意。当然随着时代发展,对于芬纳来说也会跟随市场需求,制定对应市场需求的研发方案和销售方案;

  第三:服务体系

  21世纪各行各业竞争激烈,企业想要生存下来,但是依靠产品质量好不好去竞争的话,那肯定是不行,需将产品质量和服务两大体系尽心完善,这才是企业在众多竞争对手中突颖而出的必要条件,而英国芬纳不仅注重产品质量,同时注重服务体系的完善,建立健全售前售后服务体系,在售前有专业的指导人员为客户推荐不同种传动设备在型号参数上的不同点,根据客户自身需求推荐合适的设备。在售后服务中,只要客户所购买的机械产品在保修期限内,英国芬纳将有专业的维修人士及时为客户解答问题,避免带来损失;

  英国芬纳怎么样呢?经过以上三点的介绍,相比各位对fenner应该有了进一步了解吧!如果各位想要进一步了解,建议各位可以通过上海开地电子咨询,开地电子是fenner在中国区唯一官方批准的代理商;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