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精确营销到位的战略,上海开地营销模式的亮点

精确营销到位的战略,上海开地营销模式的亮点

文章来源: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5/08/19    点击数:

  提及英国芬纳,相信业内的读者都会了解一二,没错,英国芬纳在工业的辅助品上实在是太出名了,测速电机,减速机,皮带等。英国芬纳旗下每一个产品都是响当当的。作为百年的企业,强大的技术实力以及深厚的技术沉淀为自身的市场拓展之路加分不少。下面要和大家一起分享的是英国芬纳进军中国市场的过程中合作伙伴上海开地的营销模式的亮点之处。

  上海开地是英国芬纳在华的独家授权代理商,为英国芬纳提供整套解决方案(营销),英国芬纳和上海开地各自为战,一个驱动自己的产品技术不断的走向成熟,另一个集中精力提供更加优秀的营销模式,当然从市场的反应中可以发现这种模式十分的占优势。

  上海开地不再满足线下的销售模式,随着互联网以及电商的推动,上海开地更加重视线上和线下并行的模式。互联网营销模式的特点在于大众化的参与,利用互联网的优势,上海开地迅速布局互联网,通过在搜索窗口的推广,迅速提高了品牌的认知度。

  同时上海开地在产品销售的过程中更加重视客户的体验都。所以我们可以发现,上海开地更加集中精力建立自己的技术团队以及售后服务体系,从侧面上弥补了英国芬纳在中国市场售后这一块的弱点。售后服务体系的不断完善让上海开地在争夺市场份额的时候更加的具备底气,而在上海开地的帮助下,英国芬纳在华取得更加优秀的市场表现。

  随着资金以及技术实力的快速到位,上海开地的市场化的道路不断的加快,英国芬纳也因此市场版图不断的在扩大。得力于本土化的经验以及正确的营销战略的实施,上海开地市场布局也变得更加的清晰。

  英国芬纳是一种优秀的工业产品品牌,得力于上海开地完美的表现,英国芬纳在中国市场上迅速扎根并且不断的成长,这一来自欧洲的工业品牌在中国市场逐渐被认可,大众认知度也在不断的提升,这一切和上海开地的营销、品牌推广相关。

本文来自eltrahttp://www.kindele.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阅读:

英国芬纳告诉你皮带传送有哪些优势

测速电机具备哪些方面的优势和使用性能

超速开关使用性能有哪些购买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