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超速开关使用性能有哪些 购买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超速开关使用性能有哪些 购买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文章来源: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5/08/18    点击数:

  提及超速开关,恐怕很多人会觉得陌生。其实简单的说,超速开关就是一种保护装置,它的设计尤其的独特,很好的利用了电磁相互之间的关系。超速开关的使用优势让设备在更多的领域中不断的出现,那么上海开地就要和大家一起分享的就是超速开关的使用性能有哪些?

  首先我们需要对超速开关的工作原理做一个大致的了解,超速开关内部尤其的简单,我们知道在电动机运行的时候转速和磁通量是成反比的。也就是说我们在使用电动机的时候都是会超出理想的转速的,这个时候就需要使用超速开关进行控制。在电机运行的时候就会对设备的转速进行监控,当电机运动转速超出正常的范围的时候,超速开关就会对设备转速进行控制,提升了电动机运行的安全性能。

  可以说超速开关的工作性能相当的出众,也为设备的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我们在购买超速开关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设备的规格

  每一种工业设备都有自己的规格尺寸等,超速开关也是毫不例外,作为一种新式的设备,超速开关在设计的时候需要很好的和每一种设备进行适配,所以我们在购买的过程中需要结合自己使用实际进行购买,必要的时候在专业人员的建议下购买。

  设备的使用性能

  超速开关作为一种电动机运行的保护装置,在使用的过程中必然会因为设备的定位以及各种使用材料的不同出现不一样的表现,超速开关的使用性能有很多,所以我们在购买的过程中需要对设备的各种性能进行考虑,最好设备的各项系数以及材质等都进行一个仔细的了解,这样才会有助于以后的使用。

  超速开关的使用性能为设备的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几乎在很多的工业领域中都可以看见超速开关的影子。当然,对于使用者而言,提供商的选择也不可缺少,这样才会保障设备的使用性能以及售后服务条件。相信上海开地是大家理想的选择。

本文来自测速电机http://www.kindele.com/cesudj/)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阅读:

倾角传感器具备哪些优势购买时有哪些注意事项

上海开地告诉你旋转编码器安装注意事项有哪些

测速电机有哪些分类各自有哪些特点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