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雷恩磁栅尺

雷恩磁栅尺

文章来源: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1/18    点击数:


磁栅式位移传感器又称磁栅尺,利用磁栅与磁头的磁作用进行测量的位移传感器。它是一种新型的数字式传感器,成本较低且便于安装和使用。当需要时,可将原来的磁信号(磁栅)抹去,重新录制。还可以安装在机床上后再录制磁信号,这对于消除安装误差和机床本身的几何误差,以及提高测量精度都是十分有利的。并且可以采用激光定位录磁,而不需要采用感光、腐蚀等工艺,因而精度较高,可达±0.01毫米,分辨率为1~5微米。设计,使其非常适用于安装空间有限的场合。


磁栅尺 


雷恩磁栅尺产品参数:

电源电压:5V±10%

工作温度 : 0℃+65℃

磁栅类型:直线型

位置精度: ±5μm/m

重复精度:1-3μm/m25℃

最快速度: 1μm5m/s

通讯式: BISS高速

 

雷恩磁栅尺优点:

1.非接触式测量,无背隙问题

2.磁栅尺磁性稳定,使用寿命长

3.高抗污染能力

4.安装简易,安装允许误差大

 

磁栅尺应用:

金属加工设备,建材机械,木工机械;磁栅尺以耐水耐油污耐粉尘耐震动,长度在2米以上性价比优势更加明显,并且长度越长优势越明显。在大型金属切削机床如大的镗床、铣床、水下测量、木材石材加工机床(工作环境粉尘很重),金属板材压轧设备(大型成套设备)等应用方面有明显优势。 磁带磁性稳定,使用寿命长,10年不丢磁。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