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盘点选择法国雷恩编码器的优势和理由

盘点选择法国雷恩编码器的优势和理由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4/06    点击数:

  编码器是大家再也熟悉不过的装置,在很多的机械中都会有更加广泛的使用,这种装置的作用就是能够辅助机器设备在测试的时候进行信号的转换以及信号的集中计算。出于质量的考虑,选择合适的产品品牌显得很重要,相信法国雷恩编码器因为独有的优势以及性能是众多的需求者理想的选择,那么这种编码器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有哪些优势呢?

  法国雷恩编码器的优势

  说起产品的优势,就需要从自身的质量以及性能开始说起,这一点在编码器上得到了淋漓精致的展现,首先是编码器的自身布局上,设备在部件的布局上采用了新式的模块化的设计,什么是模块化设计呢?简单的说就是将设备的各个组成部分进行模块化处理,这样即使设备在哪里出现故障之后不会涉及到其他的组成,延长设备的使用性能以及寿命。

  法国雷恩编码器的优势

  其次,法国雷恩编码器的优势还很好的体现在产品体系,不同的使用者针对设备的性能以及趋势都会有不同的需求,所以从设计的角度进行分析,需要从设备的安装方式以及技术参数上进行考虑,满足不同的使用者的需求。比如在安装方式上设备以法兰式安装以及底座安装为主,满足不同的安装环境的需求,同时在技术的参数设计上,编码器更加的重视体系化。

  法国雷恩编码器的优势

  好的产品不仅需要在性能上占据优势,同时自身的服务体系上更是如此,围绕设备建立的各项服务体系包括设备的售后,销售等都是影响到设备体验的地方,所以我们可以从设备提供商中看到例如上海开地的影子。

  总之,从法国雷恩编码器的角度进行思考,品牌不是在一天两天中形成的,而是通过自身的性能以及服务不断的优化完成的,对于使用者而言选择合适的提供商也显得很重要,当然在购买设备的时候最好自己能够对设备做一个简单的了解。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