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浅析英国芬纳怎么样 产品种类都包括了哪些

浅析英国芬纳怎么样 产品种类都包括了哪些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6/06    点击数:

  如今很多工业产品这些年层层出现,而且品牌越来越多,但是在广大的客户心目中,选择工业产品还是更加信赖老品牌。英国芬纳是一个不错的老品牌,一直以来受到了人们的认可和青睐。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这个品牌都有优势都有哪些?品牌的产品种类都包括了哪些?关于这些问题,我们一起来分享一下。

  英国芬纳这个品牌创立于1861年,到现在为止已经有150年的历史了,时间这么悠久,这么长的时间里,品牌知名度逐渐提高,优质的产品, 良好的服务,赢得了无数客户的认可和信赖。从这一点来看,至少品牌的信誉度是客户肯定的,一个品牌的信誉度是客户很关心的问题,如果品牌的信誉度不理想,那么客户肯定不会选择这个品牌的产品,而可靠的信誉度会直接给产品加分,在客户心里留下好的印象。

  英国芬纳的技术是值得肯定的,现在是二十一世纪,这个时代的高科技技术每天都有更新和升级,正是因为这样,技术人员才可以对产品进行更新换代,找到产品的问题,并且纠正问题,这样可以更好的完善产品,帮助客户解决更多的问题。

  那么英国芬纳的产品都有哪些呢?该品牌对于产品的研发非常看重,一直以来在产品研发方面也不断突破,芬纳品牌目前提供的产品有减速机、联轴器、锁紧环锥套、链条、皮带、变频器等等各种各样的产品。这一百多年以来,芬纳一直都是产品的质量为主,致力于研发更加先进、高科技并且质量优质的产品。

  此外,芬纳研发的活络带也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该产品能够在恶劣的环境中确保正常使用,耐油、防腐蚀性、耐磨以及减震性能都是非常理想,这些也解决了客户的难题。这就是英国芬纳,一个不错的品牌,值得广大客户信赖,同时也真正的为行业发展带来了极大帮助,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该品牌一定会研发出更多优质产品。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