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简述法国雷恩编码器在我国的发展历程

简述法国雷恩编码器在我国的发展历程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5/09/30    点击数:

  在现如今的社会市场当中,存在着很多种进口设备,这些设备的存在能够提供给大家一种新型体验,更重要的是能够让我国工业生产快速发展,推进社会发展进程,法国雷恩编码器就是众多进口设备中的一种,我们接下来就看看它在我国的发展历程吧。

  法国雷恩编码器的前尘过往:

  法国雷恩编码器是属于法国雷恩公司的,它成立的时间是1928年,迄今已经有七十多年了,在这期间,该公司不断的发展和完善自身的专业程度,从而生产出了法国雷恩编码器,直流交流测速电机,组合传感器等产品,现如今俨然已经成为了欧洲甚至是全世界的编码器和测速电机的知名品牌。

  法国雷恩编码器的现今发展:

  法国雷恩公司的雷恩品牌光电增量式编码器跟闻名全球的测速电机相同,都具有非常卓越的性能,法国雷恩编码器能够在工业环境里面的旋转轴位置和角速度这些高精度测量的需求中,让顾客得到最大的满足。专业的法国雷恩编码器主要被运用在各种精密机械和防止机械当中,自在我国出现以来,很快赢得了众多用户的好评,从而扩大了它的使用范围。

  法国雷恩编码器的资质:

  众所周知这种编码器是出自法国雷恩公司,具有非常强大、专业并且丰富的研发经验,在目前有很多的欧洲编码器制造商也都是根据法国雷恩公司的产品技术标准所制造的,这个公司产品会凭借着自己独特,极高的产品性能在欧洲的航空航天,航海,军工领域当中有很好的运用。

  法国雷恩编码器的应用行业:

  钢铁行业,纺织工业,汽车制造,起重机行业,电梯行业,采矿业,机械制造业,工业自动化,水泥厂,列车制造业,维修业,轮胎制造业,造纸业,医药行业,风力发电,缆车制造,电缆制造,海洋运输业等等。

  这就是对发过雷恩编码器的发展历程介绍,希望通过这些内容,让大家知道这种编码器的资质,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就是法国雷恩公司的中国总代,大家有需要可以去他们官网了解一下。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