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posital编码器工作原理 具体优点有哪些

posital编码器工作原理 具体优点有哪些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5/10/07    点击数:

  当前在整个市场上,销售的编码器类型较多,而不同的编码器相应的用途自然会有所不同,而且自身的优点,自然会存在一定差异性。尤其是国外与国内的编码器,在质量方面,存在明显的差异性。国外一些编码器,在加工生产的时候,要求非常之高,而国内一些编码器,加工生产的时候,质量与技术要求相对要低一些。当然无论什么编码器,在进行使用的时候,为了将相应的效能更好发挥出来,那么就应该要明确相应的工作原理。特别是当前越来越多的用户,会选择使用posital编码器,主要的原因在于posital产品质量较好,且使用寿命长,同时有着较强的耐磨性,高精确度。

  编码器的主要工作部件是中心有轴的光电码盘,在这个盘上还有多个环形通路,暗的刻线组合而成。而相应的读取方式,主要是否光电反射和接收器,此时可以获得正弦波信号。每组信号之间的相位差,控制在规定的范围之内,而且整体设计更加灵活。在使用时候,可以结合自身的需求,来选择更好的相位差。当然因为两个相位差在九十度,那么可以通过正转和反转等方式,通过零位脉冲的方式,来获得编码器的零位参考。

  posital编码器制作材料,主要包括玻璃、金属和塑料等,具有热稳定性好,精确度高等特性,在日常使用过程中,不容易碎。有些金属具有一定的厚度,因此在精度方面有所限制,这样可以提升测量的精确度。而热稳定性较强的数量级,不仅价格更加实惠,同时相应的成本更低,精度更好。

  posital编码器的分辨率,依旧是很多用户在日常使用过程中,所需要关注的问题。因为整体分辨率较高的话,那么在进行使用的时候,就可以提升数据的准确性。同时在日常使用的时候,还应该要明确具体信号输出情况。当前的信号输出,主要有正弦波,信号连接等。此时还应该要明确具体功能,才能更好的对编码器进行操作。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