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摩擦传动型皮带是怎样进行传送的?

摩擦传动型皮带是怎样进行传送的?

文章来源: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5/08/05    点击数:

  在国内的皮带传送行业里,最有名要数英国芬纳了,英国芬纳凭借优秀的品质和精细的做工成为皮带传送装置的代名词,皮带是生活中不可缺少传送装置,根据其传动的原理,可以将皮带分为摩擦以及齿形传统两种,下面就为大家一起介绍一下皮带的传动方式。

  一种是普通平带传动方式:

  普通平带传统方式的传送带为矩形,同时根据传送带的材料进行分类,包括锦纶、帆布等。随着国家对这些细节的不断深入管理,皮带的规格开始逐步走向统一化,在使用的过程中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十分的便利。同时在传动的过程中显得更加的稳定,传动的重量范围也进行了扩充。

  另一种传动方式是V带传动方式:

  V带传动方式相比普通的传送方式显得更加的复杂,比如它的横截面积为等腰梯形,同时在设计的时候对带子的厚度进行了进一步的优化,等腰梯形的原理是在设备使用的运行的过程中两边可以和带轮进行接触,这样让V带传动方式更加的稳定,因为V带传动方式的设计增加了和物体质量的摩擦力,同时相比其他的传动方式,V带传动方式的传输速度更加的迅速。

  多平楔带传动方式

  相比前面两种传输方式,多平楔带传动方式显得更加的特殊,同时传送带的材料也进行了进一步的优化,不仅增大了材料的厚度,同时提升了传送带的传输平稳性,同时多平楔带传动方式结构更加的稳固,在平时维护和使用的时候会变得更加的便利,多平楔带传动方式几乎成为了现在很多领域使用的亮点。

  圆带传动装置

  圆带传动装置的主要特点就是在于其横截面的形状是圆形的,这种传动装置主要的特点就会在于传送的能力小,主要用于速度小于15米每秒的小功率传动装置中,如仪器和家用机械设备中。

  带装置种类还有很多,您还可以通过访问上海开地的官网来了解其中更多知识的详细内容,作为有生产经验和具有特色的皮带传送品牌,英国芬纳是最受市场欢迎的品牌,上海开地作为正规的英国芬纳官方总代理,提供的芬纳产品是很多客户信赖的选择。

本文来自旋转编码器http://www.kindele.com/bianmaqi/)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阅读:

简单而又实用超速开关的工作原理又是怎么样的

选择旋转编码器的型号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测速电机如何来测速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