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精致来源于工艺,fenner电机的性能特点

精致来源于工艺,fenner电机的性能特点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5/11/27    点击数:

  提起fenner,相信没有几个人不熟悉,作为一家来自于英国的精密仪器制造企业,它的产品很好的遵循了质量以及品质的原则。从每种产品上都能够大致的看出深厚的工艺积淀以及文化内涵,其中主打产品fenner电机就是一个最为直接的体现,优秀的设计以及出众的工艺吸引人的眼球。

  电机是一种重要的工业部件,几乎在大多数大型的机械中都可以看到电机的影子,它是以定子和转子为基础,能够通过特殊的测试方式为我们提供更加准确的数据。优秀的测试性能离不开设计的过程中对产品的准确把握。应该来说,fenner电机的优化力度还是很大的。

  材质上,摒除了先前大众化的设计,开始在金属以及其他复合材质上下功夫,fenner电机的整体采用了钐钴作为基础,钐钴是一种特殊的稀土材质,有着质量轻盈的同时,材料便面的组织更加的紧密,有着很好的密封性,为电机的环境适应能力打下的良好的基础。不仅如此,优秀的质量降低了设备的负载能力,为后期的安装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一般的测速电机在测速的时候是和被测量物体一起进行同轴旋转的,所以电机的轴半径是在制造的时候重点需要考虑的因素之一,包括大小以及形状的控制。Fenner电机在传动方式上进行了必要的优化,不仅可以更好的带动内部的部件进行更好的运作,同时在形状上近些了各种各样的优化,众多的系列可以很好的满足平时的使用。

  最后是设备的性能,在电机设计的过程中很好的考虑到了各种传动部件以及测试部件之间的位置,不仅让设备的摆设更好的模块化,提升设备的使用性能。

  总之,fenner电机因为优秀的设计以及到位的做工获得众多的使用者的喜爱,对于使用者来说,要想购买这种产品就需要选择合适的代理商进行购买,上海开地是一家优秀的fenner产品代理商,欢迎有兴趣的客户选择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