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磁致伸缩线性传感器APM AHM系列

磁致伸缩线性传感器APM AHM系列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9/05/08    点击数:   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通过内部非接触式的测控技术精确地检测活动磁环的绝对位置来测量被检测产品的实际位移值;该传感器的高精度和高可靠性已被广泛应用于成千上万的实际案例中。磁致伸缩线性传感器由于其性价比高和多种输出方式,深受广大用户的青睐。下面小编为你详细的介绍磁致伸缩线性传感器APM/AHM系列主要特点。
磁致伸缩线性传感器APM AHM系列
  磁致伸缩线性传感器APM/AHM系列

  主要特点:

  1、接口:SSI,Anglomg,CANopem,Profibus-DP

  分辨率:24位,25位,26位

  线性度<0.01%

  工作温度范围﹣40℃....+105℃

  杆型压力稳定性高达350bar

  目前磁致伸缩线性传感器应用的领域较为广泛,主要可范围两大类:

  1、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的应用领域(位移)

  (1)、工程机械

  (2)、木材加工定位控制

  (3)、吹塑

  (4)、纸张和塑料薄膜成型

  (5)、挤注模具机械

  (6)、研磨机械位置反馈或预置

  (7)、水轮机导叶开度的检测与控制

  (9)、金属成型/剪切冲压

  (10)、其它机械定位和位移检测

  2、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的应用领域(液位)

  可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水利、制药、食品、饮料等行业的各种液罐的液位计量和控制,航天加油系统、汽车加油系统、柴油加油系统及各种液压罐、水文监测、水处理等。

  我们经常说传感器是控制的眼睛,它能够检测各种高难高精度的动作要求,也正是因为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液压系统才能实现非常精确的动作控制。德国卡伦-CARLEN sensors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因其具有精度高、有效传递距离远、非接触式、可靠性且是阴雨恶劣环境等优点,被应用到越来越多的领域。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