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购买Fenner产品为什么要选择上海开地

购买Fenner产品为什么要选择上海开地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5/12/15    点击数:

  Fenner是一家重要的精密仪器生产商家,旗下的产品类型有很多,包括测速电机,减速机,皮带等。相信行业的朋友对他的产品尤其的熟悉,处出于优秀的设计以及到位的做工,Fenner在中国市场上迅速获得了人们的关注,对于使用者而言,选择合适的购买渠道显得很重要。下面上海开地就和大家一起聊聊。

  代理商的选择

  准确的说,在中国市场上是没有Fenner自己的营销机构的,这一点和它的战略有着很大的关系。芬纳的产品战略是集中力量做自己产品上的事情,而将自己不擅长或者顾及不到的营销交给相应的合作伙伴,在全球范围内寻找自己的产品经销商,不仅为企业本身省去了相关的开支,同时能够很有效的帮助企业拓展自己的营销渠道甚至是品牌战略。

  了解到这一点之后,作为Fenner产品的需求者的我们就知道选择合理的代理商显得很重要,在中国市场,上海开地是Fenner的唯一代理商,至于市场上别的代理商,上海开地和他们的区别在于我们有着相关的技术支持以及Fenner提供的各项配件,能够有力的提供相应的售后服务。

  产品的性能

  我们之所以选择Fenner是因为它的质量,和一般的产品相比,无论是技术指标还是工艺做工上Fenner的产品都更加的略胜一筹。值得一提的是,很多产品Fenner还参与了先祖产品的研发,甚至是发明。相比一般的产品,Fenner更加知道用户需要什么以及需要改进的地方在哪里,这也是很多的产品不具备的优势。Fenner产品的价格也是大家关心的因素,对于使用者而言,选择上海开地的优势在于我们和Fenner是一对一的服务,省去了很多的中间环节,这一点不要消费者过来买单,更加的经济实惠。

  综上所述,要想购买Fenner产品,选择上海开地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和市场上的各种代理商相比,我们的系统更加的纯正,服务更加的健全,如果你对Fenner的产品有购买需求,为什么不尝试选择我们上海开地呢?赶紧咨询吧!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