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购买fenner产品有哪些优势呢?主要看气质

购买fenner产品有哪些优势呢?主要看气质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5/12/14    点击数:

  提起fenner,相信大家再也熟悉不过了,作为一家来自于英国的厂商,芬纳有着雄厚的技术实力以及健全的产品体系。旗下的测速电机,减速皮带以及减速机等产品更是远销海外。优秀的技术实力以及服务几乎成为这个品牌的代名词,对于使用者而言选择fenner产品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购买fenner产品有哪些优势呢?

  第一,技术成熟。无论是减速机还是测速电机等,都是属于精密仪器的产品序列,英国芬纳有着非常成熟的产品体系,同时在技术上使用非常成熟。打个简单的比方,比如选择一台测速电机,芬纳产品甚至会有健全的配套产品一起售卖,好比购买手机会将各种配件一起提供一样,这样免去了再去市场上淘与之相互配套的产品。不仅如此,fenner产品的使用性能也很出色,这一点和其深厚的技术功底以及多项专利不可缺少,甚至在一些产品的制作上芬纳是鼻祖产品的创始者之一,这也是为什么至今欧洲标准还是采用芬纳技术指标的原因。

  第二,服务到位。从我们使用体验出发,fenner产品的性能以及商家的售后服务体系都是不可缺少的,这也是芬纳的优势之一,比如在中国市场,借助上海开地庞大的销售服务体系迅速的帮助自身的产品获得技术服务上的支持,对于使用者而言,一旦设备出现问题,就可以联系上海开地,非常的便利。代理商的选择以及建立让fenner的服务更加的正统。

  第三,价格上,很多的使用者都会认为即使fenner产品更加的出色,但是价格上因为外国造的原因就会很昂贵。这里不得不提上海开地的优势,我们都知道产品的价格可以使用数量压下去,上海开地庞大的仓储体系就是一个很简单的例子。

  总之,对于使用者而言,选择fenner产品的优势有很多,从技术,服务,价格上都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对于使用者而言选择合适的fenner提供商显得很重要,相信上海开地因为独有的技术优势以及到位的服务是你理想的选择。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