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博思特动态倾角仪 博思特动态倾角传感器

博思特动态倾角仪 博思特动态倾角传感器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9/05/15    点击数:   什么是动态倾角传感器?倾角传感器按形成方式可分为固定角和动态角,固定角是指加工或装配成的零组件角度,仪器转动后恢复至静态时的角位置等;动态角是指物体或系统在运动过程中的角度,如卫星轨道对地球赤道面的夹角,精密设备主轴转动时的轴线角漂移,测角设备在一定角速度和角加速度运动时,输出的实时角度信号等。
博思特动态倾角仪 博思特动态倾角传感器
  在使用动态倾角仪过程中,尤其要注意供电电压过低或者过高发生,在过低的供电电压下,传感器内部的元器件是无法正常工作的,所以会出现数据时断时续甚至完全没有数据的现象。过高的电压会损坏传感器,造成不可逆的损伤。
博思特动态倾角仪 博思特动态倾角传感器
  博思特POSITAL动态倾角仪装配了一个3D MEMS加速度传感器和一个3D MEMS陀螺仪。智能的算法将加速度传感器和陀螺仪的信号相结合以消除加速度(例如设备快速往复的运动)、震动及冲击带来的影响。
博思特动态倾角仪 博思特动态倾角传感器
  博思特POSITAL动态倾角仪产品特点:

  ·补偿外部加速度

  ·在动态运动模式下平稳输出

  ·精度0.3°

  ·接口:CANopen
博思特动态倾角仪 博思特动态倾角传感器
  开地电子作为一家自动化高科技公司,经过十年踏实而稳定的发展,公司已经形成了包括有产品研发。配套加工生产及品牌市场营销为一体的综合型、专业性的公司,公司目前生产研发及授权代理的产品包括:磁编码器、绝对值编码器、增量式编码器、倾角传感器、动态倾角传感器、位移传感器、压力传感器、温度传感器及相关控制显示器、转化模块等全系列产品,动态倾角传感器厂家欢迎您的选购。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