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旋转编码器安装注意事项,你了解了吗?

旋转编码器安装注意事项,你了解了吗?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3/22    点击数:

  旋转编码器使用范围非常广泛,需求量非常大。不过,这里所要来跟大家谈谈的不是它的购买问题,而是安装问题,再好的设备如果在安装的时候不注意,也有可能会产生问题。以下所要提到的旋转编码器的安装注意事项,希望大家能够重视起来,这才是为获得更好的结果打下了基础。

  旋转编码器安装注意事项一:连接

  在进行连接的时候,操作者要避免与编码器进行刚性的连接,而是要采取板弹簧。对于这一点,相信大多数人都是知道的。同时,在进行安装工作的时候操作者动作要轻柔,编码器应该轻轻地推入被套轴,一定不能够进行敲打,这会损坏码盘的,也会对于轴系产生一定的影响。旋转编码器不似人们所想象的那般可以随意对待,它在进行安装的时候也需要被呵护。

  旋转编码器安装注意事项二:轴负载

  安装旋转编码器时还需要注意它的轴负载,要看清它允许的范围。在连接信号线的时候,安装者还需要注意不要将其连接在直流电源或者是交流电上,这会损坏输出电路的。有不少朋友在安装的时候不注意,等到出现问题再去查找缘由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应该在最初安装的时候就要细心。

  旋转编码器安装注意事项三:环境

  在进行旋转编码器安装的时候还需要考虑到一个环境问题,大家要关注一下周边是否有干扰源。它是非常精密的仪器,很容易受到干扰,如果受到影响,也会对大家的正常使用造成不良影响。温度和湿度也是需要关注的,大家可以去了解一下设备的使用要求范围,就会心中有数了。关注这类问题也是很有必要的,有的人找来找去找不到故障原因,最后还是察觉是由于环境的影响。

  对于以上所提到的这些,希望大家都能够真正关注起来,做好旋转编码器的安装,绝对是能够带给大家帮助的。而一个马虎,就有可能使得一切都前功尽弃,得不到好结果。想要做好事情,就应该关注每一个细节。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