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Eltra编码器在使用的过程中会出现那些故障

Eltra编码器在使用的过程中会出现那些故障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1/26    点击数:

  编码器是一种重要的工业测量设备,在很多的领域中都会有更加广泛的使用,出于不同的设计以及工艺能够很好的获得一定的使用体验,或者是相应的数据需求。对于使用者而言选择合适的编码器提供商显得很重要,优秀的编码器提供商在质量以及性能上都会有更加优秀的体验,Eltra编码器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那么在平时使用Eltra编码器的过程中有什么故障呢?相信这也是很多的使用者关心的因素和事项。

  首先是编码器自身的故障,这一点十分容易解释,指的是在使用编码器的时候编码器内部的元器件会出现故障,因为我们知道在使用的过程中编码器在使用的过程中会输出相应的脉冲信号,内部的元器件在使用的时候会遇到相应的故障就会导致其不能正常的输出波形,一旦在Eltra编码器遇到这种状况之后,就会更换其中的部件。

  其次,Eltra编码器在工作的时候是采用连接的方式进行的,所以这种编码器在使用的过程中出现维修的几率较高,因为在使用的过程中会经常遇到相应的电路短路,或者部件之间的连接接触不良的状况,这个时候就需要进行考虑更换电缆或者是接头等,同时在使用的过程中还需要注意的是因为电缆不固定,就会造成相应的松动或者短路等,这些也是设备在安装的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Eltra编码器常见的故障还有会出现电源过低的现象,指的是电源过低的现象,一般编码器在使用的过程中需要有5V左右的电压,造成过低的原因在于传送的电阻值过于偏大,这样才会更好的检修电源或者进行更换电缆。绝对式编码器在出现相应的电压下降的状况的时候也会出现记忆位置丢失的状况。

  总之,不管是什么类型的Eltra编码器,在使用的过程中都会难以避免的使用到相应的编码器,对于使用者而言选择合适的Eltra编码器提供商显得很重要,上海开地是一家专业的Eltra编码器提供商,有着到位的技术以及性能,欢迎兴趣的客户选择我们。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