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什么是微电脑超速开关?有何特别的作用?

什么是微电脑超速开关?有何特别的作用?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4/14    点击数:

  超速开关是一种使用在直流电动机上的超速保护装置,对电动机运转速度起到控制性,避免机体速度运转超过设备的额定值。而所谓的微电脑开关主要适用于额定电压在220V、频率在50赫兹的电动机电路中,主要通过内部离心机构的变动,实现节点上的连接。

  微电脑超速开关基本组成:

  一般的超速开关主要是由磁盘、传感器和继电器共同组成,而微电脑开关不同,比普通型多了控制系统,也就是所说的微电脑控制器;

  微电脑超速开关基本技术参数:

  额定电压以上有提及到是220V,而额定绝缘电压在300V,额定控制容量要求在240毫安,了解额定电压和电流,避免设备运行中超出额定值对设备造成影响。

  微电脑超速开关应用范围:

  在满足基本参数属性时,开关被要求每米可实现9.9转速,在其使用中不仅转速范围大,可控性强,另外开关还具备自动复位功能,拥有该功能的好处弥补了传统开关在接线上的缺陷;

  微电脑超速开关安装调试:

  开关对于直流电动机来说既是保护装置,同时又是速度调节装置,因此在前期安装中一定要注重调试,将传感器中心位置对准磁盘的圆型地带,同时还需要确保各个节点接线的正确性,在连接距离上不能超过6毫米;

  微电脑超速开关附件:

  开关使用中除了核心四大部件,磁盘、传感器、继电器和控制系统之外,还有一些不能缺少的附件,比如转速螺丝刀、安装支架以及安装螺丝钉等;

  微电脑超速开关基本特点:

  1、控制精准度高,尤其是在速度设置上,可控性强;

  2、自动化控制,灵活性好;

  3、开关使用寿命时间长;

  4、应用广泛,特别是在重型机械限速行业中的使用;

  什么是微电脑超速开关?通过本文从以上各个点的介绍,想必大家对其应该有了更深一步了解,如果您对这方面还有一些问题的话,建议你可以到上海开地电子资讯。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