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测速电机的制作需要考虑哪些方面的因素

测速电机的制作需要考虑哪些方面的因素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5/10/20    点击数:

  测速电机是一种新式的设备测速辅助装置,在很多的大型机械上都会这种设备的使用,利用相应的设计思想以及材质工艺完成机器的使用性能。在测速电机安装的时候一般都是和其他设备轴进行相互配合,这样不仅能够保证设备的测量数据更加的准确,同时确保测速电机的使用性能的实现。那么我们就一起来聊聊测速电机的制造需要考虑到哪些因素呢?

  第一是空间体积

  就像上面所说的一样,设备在安装的时候影响最大的因素就是设备的空间以及相应的体积,所以设备制造时空间是首先被考虑的因素,那么空间在设备制作设计的时候影响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呢?第一是成本,尤其是材质上,相信这一点不难解释,越是体积大的设备在材质的消耗上也越是多。第二是设备的安装,在各种大型的机械设备中,空间的把握显得很珍贵,有很多的设备在设计之初为了节省出一定的空间,在部件和部件之间的相互接合上都会考虑再三,测速电机也是如此,在设计和使用的时候体积越是被控制到恰到好处,越是方便电机的使用。

  第二是材质的使用

  测速电机的性能基本由两个因素进行影响,主要体现在设备的材质以及相应的设计思想上。测度电机的制造材质会让设计人员考虑再三,材质需要考虑哪些方面呢?主要是设备的外壳,在测速电机运行的时候外壳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除了可以很好的保护内部的部件,还可以辅助电机性能的实现,因为外壳内部在设计的时候会考虑到部件的各种形状做出相应的迎合设计,方便各种部件之间的安装。

  总之,在测速电机的制造的时候需要考虑的因素还有很多,包括设备的经济性能以及相应的测算性能,尤其是电机内部的转子以及定子之间的相互配合。作为使用者而言,选择合适的测速电机提供商也会显得很重要,相信上海开地是你理想的选择。


相关文章推荐:

光电编码器的工作原理是怎样的?有哪些性能?
光电编码器需要具备的性能指标有哪些
fenner价格贵不贵?购买的优势有哪些?
靠谱的测速电机厂家具有哪些条件
旋转编码器的使用优势以及性能怎么样?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