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保障电机安全运行,超速开关不可替代

保障电机安全运行,超速开关不可替代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5/10/21    点击数:

  电机是很多的大型工业设备强力的动力供应系统,电机设备很好的运用了电磁原理驱动设备进行很好的运转。但是在设备使用的过程中往往会带来一个问题,那就是电和磁之间的关系是呈现此消彼长的状态,电机的速度也不是那么容易控制,所以在实际的生产过程中我们就会使用到一种特殊的设备--超速开关。超速开关的作用就是在电机运行的过程中一旦其超出最大的旋转值就会自动的控制电机的运转,给生产和生活中带来极大的安全。

  由于设备对使用环境出色的定义,超速开关几乎成为了很多大型工业设备的标配,对于使用者来说,为自己的电机设备安装上必要的超速开关显得不可缺少,那么在平时安装选择超速开关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在选择超速开关的时候讲究的是因地制宜,就是需要结合自己的使用实际进行合理的选择,这里需要考虑的因素包括设备的大小,相应的性能以及材质等。超速开关泛指一个系列,作为使用者而说,在选择超速开关的时候建立在相应的了解上显得很有必要。

超速开关运行

  不仅是选择超速开关,安装设备的时候也是如此,有很多的细节以及技巧值得消费者考虑。设备的安装区域需要保持在一个良好的环境中,在安装设备之前需要对所安装的区域进行大致的清理,确定好超速开关底座的安装地点。一般超速开关在安装的时候都是采取和电机设备轴连接的方式来保持转速一致。在设备安装的时候进行必要的固定也显得很重要,这样才会很好的保证设备的运转时候的稳定性能。超速开关的作用是利用相关的原理采取和被测电机设备一样的转速进行控制的方式,所以合理的安装是设备运行的关键。

  综上所述,良好的测量原理以及特殊的安装方式为超速开关的作用发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正是由于超速开关的使用,使得很多的运用场合的使用显得更加的安全。如果你还在为开关的选择纠结,相信上海开地会给你一份满意的答案。

相关文章推荐:

旋转编码器设计制作过程中需要突破的几个难点
选择fenner产品的优势有哪些?
测速电机性能出众,为你提供测量便利
将技术发挥到极致,fenner的经营之道
光电编码器有哪些性能优势以及使用基础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