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增量式编码器安装过程中经常遇到哪些问题?

增量式编码器安装过程中经常遇到哪些问题?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5/20    点击数:

  在我国的很多城市之中,像增量式编码器这种高精度仪器也不断在应运而生,市场上出售的国内增量式编码器品牌也越来越丰富,对于用户们来说可选性也越来越广。在设备实际使用中,对于工作人员来说,大家也关心在安装过程中会遇到一些什么样的问题呢?以及如何避免这些问题呢?

  第一、重细节轻整体

  相当多的增量式编码器在安装的过程中,常常只注重整个系统的子系统,这样导致的结果就是忽略了整体的感官验收。很有可能会出现一些布线不美观的情况,信息面板没有规律,还会出现一些没有标识从情况,既然这样的话,我们在安装过程中就要把握整体了。

  第二、容易忽视机柜的安装

  很多有经验的技术人员告诉我们,在精密仪器安装过程中,非常容易就把机柜安装忽视。所以说在选择编码器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比较正规的,正规一点的,它会比较注重整体的细节及其整体的布线情况,机柜在安装的过程中一定要保证它的稳定状态,这些细节往往容易被一些不太专业的人忽视。

  第三、电线敷设方面

  根据一些增量式编码器的技术人员介绍,在安装连接中,电线的敷设是比较关键的,电线之间的间距最好是设定得小于规定的标准,假设出现了一些交叉敷设的情况,最好是观察一下两根电线之间的间距是否已经保持在了所规定的标准之内。在电线敷设之中,还需要特别注意一些消费弱点设备及其一些相关的探测器,最好是跟墙壁保持一定的距离。这种距离被很多技术人员叫做安全距离,在必要的时候还可以对线路采取一定的PVC保护。

  这就是跟朋友们介绍分享的增量式编码器在安装过程中经常遇到的一些问题,重细节轻整体、容易忽视机柜的安装、电线的敷设方面,所以最后提醒各位在安装过程中,需要特别注意细节问题,可选择正规技术人员进行安装,避免出现不必要的问题。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