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测速电机有哪些特点?使用性能怎么样?

测速电机有哪些特点?使用性能怎么样?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4/22    点击数:

  测速电机,对于那些没有接触的人而言可能很陌生,不熟悉这是什么样的机械设备,测速电机不仅是多数人不熟悉的机械元件,同时对于经常接触它的人,可能对它的了解也不是很深入。

  所谓的测速电机简单的说是一种速度测量设备,而从专业角度上来说是一种将电脉冲信号转化成角位移的执行设备,在其运转过程中,通过驱动器的驱动,接收脉冲信号,利用步进角的变化,使得驱动步进电机能够根据设定方向实现转动,在此过程中为了确保信号传递的精准度,需要通过控制脉冲个数实现角位移的控制,从而实现准确定位。除了这个方法之外,还可以通过控制脉冲频率对电机实现控制,在控制过程中主要是对速度和加速度实现调速作用。

  测速电机在使用中具有哪些特点:

  1、稳定性强

  在其内部驱动器系统中,安装了专用集成电路,以确保电机在使用中不会出现线路供电不足或者是负载过大的情况,基于脉冲分配器集成电路的基础上以保证用电安全;

  2、噪音低

  传统测速电机在使用中噪音比较大,对于长期处于工作状态中的员工们来说无疑是一个潜在危害,在这一点上测速电机做了部分改动,在振动发生处安装了消音器,以降低机体在运行中产生的噪音。

  3、过载性好

  测速电机在使用过程中是将脉冲信号转化成角位移,一般普通类型的测速电机高速运转中,随着工作时间的加长,会导致机体严重负载,从而影响到机体的旋转速度,而如今经过改良的测速电机不像普通电机,其转速不会受到负载影响;

  4、控制方便

  测速电机虽然是通过脉冲信号的变化实现角位移的转化,但是在这一过程中,是以“转速”为单位的,转化精准度有保障;

  测速电机有哪些特点?性能怎么样?以上内容做了详细介绍,如果您对这方面比较感兴趣的话,欢迎你随时咨询开地电子,这里有专业的客服人员解答你的疑问。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